雪球_008.jpg  

雪球咖啡是一家連鎖咖啡店,目前有14家分店,主要還是在台北市為主,

其他在桃園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也都有分店,而這家民生店離我公司算很近,

但在比較靠近敦化北路那一頭,我其實最初不知道有這家店,

是有一次中午在附近吃飯時,店內的店員說要訂咖啡,就是訂這家雪球咖啡,

當時好奇的問了一下,她們說雪球咖啡是她們在這附近喝過最好喝的咖啡,

這一點就激起了我的興趣了,所以這天中午跟同事吃過午餐後,

就直接來這家外帶杯咖啡回辦公室喝,看看到底有多好喝。 

 

▼ 雪球咖啡民生店就在民生東路的四段的巷子內,但因為店面位於轉角處,其實招牌還滿明顯的,只是如果都走大路的人,應該就會很難發現這家店。這家店有賣純淨咖啡、鍋煮奶茶,還有厚蛋吐司,店內有座位,可以找一天中午來吃個午餐看看。

雪球_001.jpg

▼ 店內的座位以吧台式座位為主,除了門口的這一區外,靠窗的地方也都是座位,但實際上座位數並不多,要內用的人可能要看運氣,不見得都會有空位的。

雪球_002.jpg

▼ 菜單分類有咖啡、可可、茶、鍋煮奶茶等,我對所謂的鍋煮奶茶還滿好奇的,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沖泡方式,與一般的沖泡茶又有什麼不同,大概要喝看看才會知道。另外還有三明治,有很多的厚蛋吐司,口味相當多,價格也都不算貴,點三明治再加點飲料可以折價15元,會比較划算。

雪球_003.jpg 雪球_004.jpg

▼ 店內還有使用的咖啡豆介紹,反正我其實也都喝不出來,我只喝得出來咖啡會不會苦澀而已,沒有認真的去研究不同咖啡的產地差異。

雪球_005.jpg

▼ 還有不同咖啡的原料比例說明,大致上可以看得出來咖啡與牛奶的比例各是多少,購買之前可以先參考看看。

雪球_006.jpg

▼ 這個鍋煮奶茶我實在是很有興趣,使用的是台灣鮮乳,而且奶茶也不貴,下次再來喝杯奶茶搭配個厚蛋吐司作為午餐吃看看。

雪球_007.jpg

▼ 這一次購買的是杏仁拿鐵外帶,杯身上是全部白色的,沒有任何的圖案,只能靠隔熱套來做為辨識,知道這是哪一家購買的咖啡。

雪球_008.jpg

▼ 隔熱套有雪球咖啡的中英文字樣,這個標誌好像是老K的圖案,還滿有趣的。

雪球_009.jpg 雪球_010.jpg

▼ 杏仁拿鐵外觀看起來就跟一般的咖啡拿鐵差不多,但因為加了杏仁,聞起來有一股淡淡的杏仁香氣,喝起來微甜,還不錯喝。

雪球_011.jpg

▼ 購買咖啡可以獲贈1點,集滿6點就可以兌換一杯中杯黑咖啡,也可以加價兌換其他口味咖啡,等於是買六送一,還滿划算的活動。但這個咖啡集點卡僅限民生店使用,不同分店是不能混用的。

雪球_012.jpg 雪球_013.jpg  

用餐資訊: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5巷1號

電話:(02) 2718-8580

營業時間:07:00~15:00(一至五)

官方網站:https://snowballcafe.weebly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