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程搭的是下午的班機,所以早上逛了街後,

我們就直接在餐館買了午餐打算在車上吃,

對於香港我真的很難理解,因為我們進到飯館跟老闆點菜時,

我記得我們點了兩個海鮮燴飯,老闆還說點一個就好了啊,

當時我心想這個老闆怎麼這麼寶,還有自己叫客人不要點太多的,

後來拿到手後才知道老闆是好心啊,因為香港的便當份量是台灣的兩倍大,

所以我們點了兩個等於是點了四人份,後果就是吃不完進了垃圾桶,真是罪過!

因為同事有人遲到,所以我們在飯店就把午餐解決了,

一行人搭著飯店幫忙叫的中巴往機場前進。

香港機場非常的大,登機口也不少,由機場大廳走到最後的登機門,

慢慢走的話沒有20分鐘可能還走不到,好死不死的,

我們的登機門正好在最後面,眼看著登機時間就要到了,

只好開始用跑的,誰知道跑道登機門時,竟然發現飛機延後登機,

當下真是圈圈叉叉啊!後來只好現在附近的商店逛逛了。

 

▼ 到了香港,當然要來拍拍飛機,香港機場非常的繁忙,所以來往的飛機國籍相當多,不過還是以兩岸三地的飛機最多,照片中是港龍航空的A330,這一次是我第一次看到港龍的飛機。

▼ 隔壁是瑞士航空的飛機,看起來應該是A340-300,我有買一台這個模型,算是紀念吧!

▼ 遠方有一台國泰航空的B747-400,在更遠的地方有一台漢莎航空的飛機,看起來很像是A340-300或是A340-600,不是很確定。

▼ 當然在國際機場也會有一些小飛機,照片中這台不知道是哪家航空公司,看起來像是ERJ-170的樣子,等高手來解答了。

▼ 塔台,說起這個塔台,HERPA的塔台組,長得跟這個還真像,不知道有沒有關連?

▼ 準備回台灣了,航程一樣是一個小時出頭,滿快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