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洋_005.jpg  

我很常走去松山機場第二航廈美食廣場吃午餐,除了離我公司不會太遠之外,重點是身為航迷,

去機場吃午餐是一件很棒的事情,在美食廣場內有一些連鎖店,

像是星巴克、順成蛋糕、五花馬水餃館、頂呱呱、COMEBUY、摩斯漢堡等,

最近似乎換了幾間新開的店家,這天是要出去開會,要到松山機場站搭捷運過去開會地點,

出發前先到美食廣場吃午餐,就這樣發現了新開的洋洋肉骨茶,

這家店就在二師兄肉羹專賣店的隔壁,不過我其實已經忘記本來的店面是賣什麼的。

 

▼ 要上手扶梯之前,旁邊有一個松山機場美食廣場所有店家的招牌,我都會先在這裡看看有沒有新開的店家。最下面有一個首都飛行教育中心,這也是新開的,似乎是以飛行模擬訓練為主的單位,滿特別的。

洋洋_001.jpg 洋洋_002.jpg

▼ 店內菜單共有八種套餐,也有單點的選項,如果仔細比較價錢的話,會發現套餐的價位便宜很多。我這次點的是8號餐,內容為綜合肉骨茶+高麗菜+白飯+拼盤,售價為209元,如果是單點光是綜合肉骨茶、高麗菜、白飯這三種就要268元,再加上小菜拼盤,套餐的價格實在是很划算。不過因為不知道單點的份量是不是會比較多,無從比較起。

洋洋_003.jpg

▼ 旁邊的小冰箱中擺放了滿滿的台啤台灣水果啤酒,有葡萄及鳳梨口味,賣37元,以餐廳的價格來說,不算是太貴,但現場沒看到有人購買,大概中午不適合喝酒吧。

洋洋_004.jpg

▼ 這一次點的綜合肉骨茶套餐,內容有綜合肉骨茶+高麗菜+白飯+拼盤,其中小菜拼盤有三種小菜,我猜應該會每天更換小菜的菜色。

洋洋_005.jpg

▼ 白飯搭配了一碗,飯不是吃到飽的供應方式,食量大的人可能要考慮要不要再加點其他餐點來吃。

洋洋_006.jpg

▼ 高麗菜是水煮的,再淋上醬油的傳統做法,吃起來味道比較淡,如果可以選擇添加到肉骨茶當中去一起煮,那就更好了。

洋洋_007.jpg 洋洋_008.jpg

▼ 小菜拼盤有三種小菜,這天提供的是米血糕、油豆腐、泡菜,米血糕及油豆腐味道也是比較清淡,有淋上醬油膏,吃起來才會有味道。

洋洋_009.jpg 洋洋_010.jpg 洋洋_011.jpg 洋洋_012.jpg

▼ 綜合肉骨茶,顧名思義就是一碗肉骨茶中什麼都有,根據店內的菜單來看,除了排骨外,還有里肌、豬肝、豬心等,可以同時吃到各種不同的部位,當初的考量是因為不知道之後還會不會吃這家,所以第一次吃就要吃到頂,才會直接點了最貴的綜合肉骨茶。

洋洋_013.jpg 洋洋_014.jpg 洋洋_015.jpg 洋洋_016.jpg

▼ 湯頭的中藥味比較重,不是屬於新加坡胡椒肉骨茶的味道,我比較喜歡這種湯頭,喝起來不會辣,味道還不差。

洋洋_017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查爾斯 的頭像
    查爾斯

    隨心所欲查爾斯

   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