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蹄形_013.jpg  

去年曾經在萬寶龍購買了一條自動皮帶,可以無段固定在任何腰圍尺寸,

 (黑色 30 毫米雙面皮帶:https://g8906011.pixnet.net/blog/post/563762382

透過橡膠軟墊可以固定住皮帶的位置,不過在用了半年多之後,橡膠軟墊不明原因開始磨損,

只要坐下、蹲下,或是將包包背在前方壓到皮帶扣之後,皮帶就會鬆脫,

造成我每次都要再將它扣緊,因此後來又跑去買了一條新的皮帶,

(黑色棕色 30 毫米雙面皮帶:https://g8906011.pixnet.net/blog/post/570130832

舊的皮帶,跟門市確認還在保固期內,因此建議我將舊皮帶拿去修看看,

送去後沒多久接到電話通知,維修部門判斷皮帶無法修復,公司決定直接換一條新的給我,

可以到門市去任選一條皮帶,如果比原來的貴,就補差價就好,

由於我挑到的價位是一樣的,因此就免費又拿到這條新皮帶了,也就是說,

一共有二條皮帶可以讓我輪流替換,看來應該可以好幾年不用再買皮帶了。

 

▼ 萬寶龍皮件的紙盒分為內外二層,外紙盒是米白色的亮面,產品標籤只會貼在外盒上,幾乎所有的小皮件包裝方式都是一樣的,所以在我的房間內就累積了好多、好多這樣的紙盒。

馬蹄形_001.jpg 馬蹄形_002.jpg

▼ 萬寶龍雖然是德國品牌,但這條皮帶是在義大利製作的,實際上很多萬寶龍的皮件都是義大利生產,畢竟義大利是皮件大國啊。

馬蹄形_003.jpg

▼ 內盒則是硬殼的黑色紙盒,角落的位置有銀色的六角星,簡簡單單的設計,質感也是還滿不錯的。

馬蹄形_004.jpg

▼ 裡面還有一個防塵袋,皮帶就好好的裝在防塵袋中,長時間沒使用的話,可以收入防塵袋後,擺放於乾燥的位置保存。

馬蹄形_005.jpg

▼ 盒中的所有物品還不少,除了皮帶主體外,還有二本說明書,以及這一次第一次看到的萬寶龍名片。

馬蹄形_006.jpg

▼ 上面的這個住址應該是萬寶龍在德國的總公司位置,就在德國漢堡這個地方,漢堡位於德國北部,我還沒有去過。

馬蹄形_007.jpg

▼ 這一本Service Guide的最後一頁是保證書,這本其實是我原來舊皮帶的那本,門市店員有解釋,因為這一次是保固期內換貨,所以保固期間還是到原來的時間而已,不會因此而有所延長,因此保固還是只有到今年的4月23日,在上面也有用手寫註明更換的原因。

馬蹄形_008.jpg 馬蹄形_009.jpg

▼ 另外這本其實只有一張紙折起來,好像只是針對材質的說明,看看就好,不是很重要。

馬蹄形_010.jpg 馬蹄形_011.jpg

▼ 皮帶扣因為是金屬製造,為了防止在運送過程中碰撞,還特地使用海綿袋包覆住,用以保護避免磨損。

馬蹄形_012.jpg

▼ 這一次購買的是馬蹄形搭扣黑色棕色 30 毫米雙面皮帶,皮帶的寬度也是傳統的30毫米,我的皮帶都是這個寬度。整條皮帶也算是較為傳統的設計款式,當初在挑選的時候,從架上的數十條皮帶中,一眼就看中這一條,也算是跟我有緣的皮帶。

馬蹄形_013.jpg

▼ 所謂的馬蹄形搭扣,指得是這個皮帶扣是馬蹄形,這也是最傳統的皮帶設計,小時候我都是以用這種皮帶,但因為這種扣還會很容易造成皮帶變形,後來就漸漸地不再使用,沒想到這一次我又拿這一種款式。正前方有一個很顯眼的萬寶龍六角星,若不穿外套的話,辨識度其實還滿高的。

馬蹄形_014.jpg 馬蹄形_015.jpg

▼ 側邊因為有厚度,所以在二側都印有MONTBLANC字樣,在某個角度下可以透過光線的折射看清楚字樣,滿不錯的設計。

馬蹄形_016.jpg 馬蹄形_017.jpg

▼ 後方的固定環上也有MONTBLANC字樣與六角星雷刻,一樣也是很顯眼,這個固定夾扣的長度是突出外面的,方便直接打開夾緊皮帶。

馬蹄形_018.jpg

▼ 內側還有二串序號,不知道代表著什麼意義,可能是生產序號之類的吧,所以每一個皮帶都有獨一無二的序號嗎?

馬蹄形_019.jpg

▼ 這條皮帶是黑色、棕色雙面皮帶,可以依照穿著的衣服顏色,自行更換顯示的顏色,而且拆裝很方便,不會太費力。

馬蹄形_020.jpg 馬蹄形_021.jpg

▼ 搭配黑色、棕色雙面的設計,這個活動是皮帶環也有提供黑色與棕色二種,記得要同時更換顏色。

馬蹄形_023.jpg

▼ 這條皮帶的尖端不是圓形的,而是這種尖頭的,款式比較年輕化,也比較好看。

馬蹄形_022.jpg

▼ 這一次特別將剪下來的皮帶片段留著,因為這一段的皮帶上才有萬寶龍標誌與字樣的浮雕,就這樣剪掉實在是好可惜,但產品就是設計來剪的,只好留下來作為紀念了。

馬蹄形_024.jpg 馬蹄形_025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