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興_006.jpg  

又到了一個人吃午餐的時間了,這一天因為先去銀行辦了點事情,

眼看著中午休息時間就快過了,直接來到這家魚丸店吃午餐,

這間「佳興魚丸店」網路查到說已經有60年的歷史,而且和平東路這一間是分店,

總店在延平北路大稻埕那邊,其實我十幾年前在附近工作時,

就知道有這一家魚丸店存在,但一直都沒有吃過,這天還是因為過了用餐的尖峰時刻,

店內才看到比較多的空位,我也才會跑進來吃午餐,不然尖峰時刻總是客滿的狀態,

這家店主要賣的是福州魚丸,在我前一個工作地點附近也是有超多的福州魚丸店,

吃看看跟之前吃過的味道有沒有差別,重點是東西都好便宜,

而且端上桌時我整個傻眼,因為也是好大一碗,還滿划算的。 

 

▼ 這家店的店面其實不大,但好象還有地下室的空間,我不確定地下室有沒有開放作為用餐區,店外頭有賣生的魚丸,可以自己買回家煮,價格也便宜不少。

佳興_001.jpg

▼ 外面就掛著價目表,第一次去吃的人,可以先看看價位,再決定要不要進去店內用餐,基本上這個價位在大安區來說,應該算是佛心價了。

佳興_002.jpg

▼ 店內也有賣生的魚丸,不管是福州魚丸、魷魚羹、赤肉羹、香菇貢丸,通通都是一斤190元的價格,這個價位我沒有概念,到底算不算便宜我也不確定。

佳興_003.jpg

▼ 也有賣沙茶辣、辣椒醬、豬油蔥、福州泡菜等,不過沒有標示價格,現在還有沒有在賣我也不是很清楚確定。

佳興_004.jpg

▼ 點菜單,有湯羹類、綜合羹類,還有乾麵、滷肉飯與各式黑白切小菜,人多的話可以多點幾盤,但這天只有我一個人吃飯,簡單點點就好,畫好單後拿給工作人員,用完餐後再去結帳就好。

佳興_005.jpg

▼ 魚丸赤肉羹意麵,本來還在猶豫要點什麼的,既然店名是魚丸店,但魚丸是一定要點來吃看看了,除了意麵外,其他還有油麵、米粉、冬粉、白飯、粄條可以選擇,搭配的組合種類還不少。

佳興_006.jpg

▼ 意麵比較扁平一點,但因為有加了雞蛋在麵團內,所以顏色稍微偏黃,應該是蛋黃的顏色,口感還不錯,搭配羹湯一起吃滿合適的。

佳興_007.jpg

▼ 有二顆福州魚丸,跟我以前吃過的魚丸口味差不多,裡面還包了肉的內餡,因為魚丸內會有肉汁,咬下時要小心,不要噴的滿嘴都是。

佳興_008.jpg 佳興_009.jpg

▼ 還有赤肉羹,一共有好幾塊在碗中,因為都是瘦肉做的,所以吃起來的口感還滿紮實的,味道也還不差。

佳興_010.jpg

▼ 既然只有一個人,意思意思點盤油豆腐來吃,吃點鹹鹹的配菜比較下飯,一份是二塊油豆腐的份量,醬汁不會過鹹,還不錯。

佳興_011.jpg 佳興_012.jpg

▼ 吃完後才發現有提供整桶的福州泡菜免費供應給內用的客人,感覺應該是辣的味道,因為我已經吃完麵了,就不再拿泡菜來吃,僅拍照而已,下次再來嚐看看口味如何。

佳興_013.jpg 佳興_014.jpg  

用餐資訊: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71號

電話:(02) 2705-0758

營業時間:09:30~21:30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佳興魚丸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