戰利品_006.jpg  

這一次的出差,特地挑了巴黎來回的長榮航空班機,

雖然沒有辦法進入巴黎市區逛逛,但在戴高樂機場的免稅商店區,

也是有很多的精品店可以逛,因此最後這一天的戰利品,

全部都是在機場免稅店購買的東西,當中買最大的地方,自然是在Longchamp的專櫃了,

而且老婆特地從台灣傳了好幾張指定購買商品的照片,因此雖然我完全不會說法文,

但只要出示照片給店員看,想買什麼都還是順順利利的,

真的是所謂購物無國界,直接掏出信用卡或現金就對了。 

 

▼ 這一次9天6夜的出差,購買的戰利品全部並不多,比起出國玩的時候買了一大堆,出差購買的東西真的少了許多,至少桌面的空隙看得清清楚楚的。

戰利品_001.jpg

▼ 這個是要從柏林飛往巴黎時,在機場的商店內購買的,這是用百靈油製成的喉糖,我是一直到要離開德國前,才想到我還沒有買到,幸好最後在店裡面買到了貨架上的這最後兩盒。

戰利品_002.jpg

▼ Longchamp的後背包,這個是我老婆指定要買的款式,包包本身不大,可以裝進去的東西應該不多。

戰利品_003.jpg 戰利品_004.jpg

▼ 一樣色系的小包包,可以當作鑰匙包或是零錢包來使用,但這個包包真的很小,可以使用的空間有限,裝不了太多的東西。

戰利品_005.jpg

▼ 這個小吊飾是在結帳的時候,就擺在櫃檯的旁邊,看起來還滿可愛的,所以就挑了兩個不同顏色的,沒想到這個吊飾雖然很小,但價位卻比包包還要貴,我還一次買了兩個,但已經結帳了,最後還是買回台灣了。

戰利品_006.jpg

▼ 粉紅色的吊飾,別在黑色的包包上頭還滿漂亮的,質感還不錯。

戰利品_007.jpg

▼ 在候機室的時候,在登機門旁邊的商店內買到了法航的A380模型,這個是1:250的比例,不是金屬模型,而是塑膠的,因此價格自然也便宜許多,不過這個模型買回來後,我就一直放在櫃子裏面,沒有動力去拿出來組裝,不知道會被我放置多久啊。

戰利品_008.jpg 戰利品_009.jpg 戰利品_010.jpg

▼ 這一次搭機,正好在候機室內遇到我以前的老闆,大家都是一起出差到歐洲去的同一團,前老闆特地給了我這盒茶葉,這個是法國百年品牌Mariage Freres瑪黑兄弟茶,是到法國一定要買的茶葉。

戰利品_011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