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義記這家店位於官也街口,遠遠的就可以看到,

店的斜對面就是公雞葡國餐廳,應該不難找才是,

因為賣的商品屬於甜點,所以我們在吃完誠昌飯店後才來到這邊吃冰。

這家店最有名的應該就是榴槤雪糕了,

網路上還滿多人推薦的,所以來到這邊自然要來吃看看,

原本沒有打算要吃榴槤雪糕的,因為我不吃榴槤,我怕那個味道,

我老婆本來怕我不吃所以一開始就沒打算買,不過我知道我老婆愛吃榴槤,

加上來到這邊不點個著名的榴槤雪糕就說不過去了,

所以這一次我們點了榴槤雪糕與澳門常見的木糠布丁,

吃看看所謂80多年老字號的口味到底是如何。

 

店面不算小,兩側都有擺冰櫃,裡頭放的冰品是一模一樣的。店內還有賣一般的飲料,生意滿好的,總是會有人站在店門口購買。

這家店的招牌應該就是榴槤雪糕了,另外木糠布丁幾乎是澳門每家餐廳都會有的東西,所以招牌上也打著木糠布丁的名號。

這回我們點了榴槤雪糕(12 MOP)與木糠布丁(12 MOP),份量不算太多,大概比一般便利商店看到的布丁再少一點點。

這個是木糠布丁,上頭灑著像是花生粉的粉末,其實這個是一種餅乾屑,因為看起來想是木屑,所以取名叫做木糠布丁。吃起來不會太甜,還不錯吃,另外也有店是做成木糠蛋糕的模樣,吃起來口感都滿類似的。

榴槤雪糕是白色的,雖然我怕榴槤的味道。不過既然來了澳門,還是勇敢的嘗試了一小口,吃了一口後我就直接放棄了,我果然還是無法接受榴槤的味道。看我老婆吃得津津有味,對她來說應該是很好吃的,只不過這個雪糕味道超濃,一整天榴槤的味道就一直伴隨著我們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