戰利品_001.jpg  

這一天的戰利品不多,要不是在布魯塞爾機場有買到星巴克的馬克杯,

這一天的戰利品就幾乎是沒有了,要寫出這篇文章也相對困難,

不過說是戰利品又不完全對,因為當中還有包含感冒藥,

這一次的出差,我竟然在六月底的歐洲感冒了,

抵達柏林後,當地同事也是建議不需要去看醫生,

據說就算去看醫生也是要你多喝水、多休息,基本上也不太會開藥、打針這一套,

因此在同事的建議下,我的兄弟跑去柏林當地的藥房幫我買了成藥,

才會也一起被我拿來當作戰利品,勉強也多放了三張照片上來。

 

▼ 在布魯塞爾機場內的星巴克購買的比利時馬克杯,原本要買的是布魯塞爾杯,但一下子在貨架上沒看到,後來才發現好像是擺在收銀檯那邊,但沒有打算買兩個,就只買了一個比利時杯作紀念。這個馬克杯的正面就是布魯塞爾著名的尿尿小童,上方有大大的Belgium字樣。

戰利品_001.jpg

▼ 背面則是布魯塞爾皇宮,雖然名為比利時杯,但其實上面的圖案也都是布魯塞爾市區內的景點名勝。

戰利品_002.jpg

▼ 這個馬克杯一個賣14.9歐元,大約是台幣500元左右,應該不算是太貴的價格,還可以接受。

戰利品_003.jpg

▼ 後來到了柏林時,吃晚餐前柏林當地的同事看我感冒似乎還滿嚴重的,建議我們去當地的藥局買藥回來吃就好,後來買了這一款膠囊,因為都是德文我也看不懂,交給當地同事翻譯後,似乎是一般的綜合感冒藥,就吃看看舒緩一下症狀也好。

戰利品_004.jpg 戰利品_005.jpg

▼ 裡面是膠囊狀的感冒藥,這三餐吃,隔天休息了一整天,這時間吃藥,後天就稍微正常可以繼續出差了,也不知道是藥效的原因,還是感冒自然好了。

戰利品_006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