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加坡航空_009.jpg  

飛機上的綜合堅果,一直都是很熱門的機上小點心,

之前國內某航空停業後,一堆機上的綜合堅果也在網路上清倉販賣,

我搭飛機時也特別愛吃這種綜合堅果,尤其是搭長程航線時,

有時候半夜會將這種綜合堅果放在點心櫃上,讓乘客自由拿取食用,

在吃過這麼多家航空公司的綜合堅果後,個人最推崇的是日本航空的,

之前寫過日本航空的綜合菓豆,可以參考:http://g8906011.pixnet.net/blog/post/428577386。 

而這一次拿到的是新加坡航空的,也是同事搭新航從新加坡回台灣時特別留給我的,

從包裝上就與一般的航空公司不同,而口味也是大不相同。

 

▼ 這一次拿到的新加坡航空 mixed nuts with crackers,除了本身的包裝外,外面還有一個透明的膠膜包裝,會這麼搞剛的包裝,是因為同時將一張餐巾紙包在裡頭,這樣子空服員送點心時,就不用再另外發餐巾紙,不過這種過度的包裝,總覺得有點不環保。

新加坡航空_001.jpg

▼ 內容物有一包綜合堅果與一張餐巾紙,餐巾紙是一般常看到的,沒什麼特別的。

新加坡航空_002.jpg

▼ 不過仔細看的話,會發現在餐巾紙的角落上,有一個不明顯的新加坡航空標誌,看得出來是稍微凸起的圖案,不加上顏色,應該是怕色素對健康不好吧。

新加坡航空_003.jpg

▼ 新加坡航空的mixed nuts不是太大包,不過內容物還滿多的,大概裝了有八成滿的容量,很實在的一包點心。

新加坡航空_004.jpg

▼ 正面寫著保存期限,標示相當清楚,而且日期的數字也特別放大,很方便一眼就辨識。

新加坡航空_005.jpg

▼ 右下角有一個新加坡航空的標誌,雖然很小,但因為顏色有跳出來,辨識度還算是滿高的。

新加坡航空_006.jpg

▼ 背後寫著這一包mixed nuts with crackers的所有原料,但只有英文的說明,有些項目我看不懂,像上面的No MSG added,這個MSG到底是什麼意思,實在是猜不出來啊。

新加坡航空_007.jpg

▼ 底下有專門為新加坡航空製作的字樣,淨重15克,應該算是一般航空公司綜合堅果的重量。

新加坡航空_008.jpg

▼ 裡面的東西種類還滿多的,而且數量還不少,不過有些東西我沒有看過,吃起來是不難吃啦。

新加坡航空_009.jpg

▼ 讓我比較訝異的是,裡頭竟然有蠶豆,因為有些人對蠶豆過敏,一般這種零食都不會放蠶豆進去的,所以看到時我還仔細卻認真的是蠶豆嗎!

新加坡航空_010.jpg

▼ 其他還有不少的小餅乾,這種小餅乾在國外常看到,但我不是很喜歡這個餅乾的味道,結果竟然是內容物中數量最多的一種。

新加坡航空_011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