戰利品_010.jpg  

這天的戰利品原本沒有預期會這麼多的,早上在新天鵝堡內與買了磁鐵與模型,

後來又在新天鵝堡山腳下的免稅店買了烘焙用品,本來以為這天就不會再買到東西了,

想不到後來到了寧芬堡又買了擺飾,最出乎意外的是,

後來在要去吃晚餐前,領隊看大家都想要買百靈油,

就臨時帶著大家殺進去瑪莉恩廣場(Marienplatz)附近的一家藥局,

我們整團幾乎將店內的百靈油都掃光了,看藥店內的德國店員眉開眼笑的,

應該沒想到這一大票台灣人,竟然這麼會買,把貨架上的百靈油一掃而空,

他們一定在想為何台灣人這麼愛買百靈油,這一次我一共買了10瓶大瓶的百靈油,

也成為這一天數量最多,也是最重的戰利品。

 

▼ 這一天的戰利品,百靈油可以說是當中最多數量,也是最顯眼的了,其他的東西加一加總體積還沒有百靈油多。

戰利品_001.jpg

▼ 這個是在新天鵝堡內買的,這個是磁鐵,但是多層的立體磁鐵,上面是新天鵝堡的圖案,與路德維希二世的人像,路德維希二世就是建造新天鵝堡的國王,因此很多意象,兩者都是擺在一起的。

戰利品_002.jpg

▼ 新天鵝堡的磁鐵,這個角度一般的觀光客比較不會看到,可以看到正門的入口處。

戰利品_003.jpg

▼ 後來到了慕尼黑的寧芬堡宮買的擺飾,這個有附一個架子,可以立在桌面上當作擺飾,幾乎慕尼黑市區內幾個重要景點都在上面了。

戰利品_004.jpg

▼ 一樣是在新天鵝堡內買的模型擺飾,在裡頭有買好幾種尺寸的模型,這一次買的大約是中間的大小,太小的不精緻,太大的又難放入行李箱,所以最後才挑了這個中型的。

戰利品_005.jpg 戰利品_006.jpg

▼ 這三個是在新天鵝堡山下免稅店買的,好像是烘培模具的樣子,我也不知道真正的用途是甚麼,反正我老婆說要買,那就買吧。

戰利品_007.jpg 戰利品_008.jpg 戰利品_009.jpg

▼ 10瓶大瓶的百靈油,這一次我跟我老婆都有受人之託,購買百靈油帶回台灣,德國這邊的價格大約便宜將近一半,來到德國不買百靈油真的是對不起自己,而且要買大瓶的比較划算,難得有機會購買,自然要拼命買了。

戰利品_010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