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航空_05.jpg  

這一次要介紹的是日本航空在日本機場貴賓室內的綜合菓豆,

為什麼我會有這一包呢?因為同事們都知道我是航迷,對於航空的事物有濃烈的興趣,

所以在出國飛來飛去的過程中,看到東西都會幫我拿取一份,

回國後就直接交給我來拍照寫文章了,真是感謝我這些好同事,

才能讓我的文章源源不絕,有很多的照片與主題可以發揮。

 

▼ 外包裝的樣子,上頭大大的龜田製菓標誌,與下方的JAPAN AIRLINES字樣,是外包裝很明顯的品牌標誌,上頭那座山應該就是富士山,上方還有一台飛越富士山的飛機,外觀的包裝設計相當的漂亮,感覺也比較有質感一些。

日本航空_01.jpg日本航空_02.jpg

▼ 這台金色的飛機,依修長的外觀與底下的發動機來看,應該是以B777來設計的圖案,很漂亮的外觀。

日本航空_03.jpg

▼ 背面有製造者龜田製菓的字樣,這是一家製作日本米菓的公司,有很多好吃且有名的產品,去日本一定要買這家公司出品的仙貝來吃,相當的好吃。

日本航空_04.jpg

▼ 裡頭的內容物相當多,這個是綜合菓豆,有很多的種類在裡頭,其中可以看到龜田製菓的招牌產品柿種在內,這個柿種全日本都可以買到,還有很多不同的口味可以選購,每次我去日本的時候一定都會買幾包回來。

日本航空_05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