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臘的貓與希臘的碧海、藍天、古蹟一樣出名,

走在路上真的到處都看得到貓,尤其是小島上更是多,

不過要搞定這個小東西還真是難,

一方面是只要有人接近時牠就會一溜煙跑掉,

另一方面是用傻瓜數位相機在還沒完全對焦前就被發現了,

所以要好好的拍牠一拍還真是困難,

看來真的要好好考慮滿一台單眼相機了。

 

▼ 德耳菲的貓。這是我在希臘拍的第一隻貓,這是一隻極為配合的貓,知道我要拍牠還會乖乖的轉過來給我拍,不過這個眼神有點鄙視的感覺,大概是見多了觀光客了吧!

▼ 德耳菲博物館的貓。非常不願意面對鏡頭,正當我要拿起相機時,立刻回頭就走,在忙亂之中只搶拍到這張背影。

▼ 天空之城的貓。這是修道院裡的貓,看起來就有點不一樣,信奉神的貓果然有一股不可褻玩的氣勢。

▼ 天空之城的貓。冷眼看著觀光客的貓,不知道在想什麼,有點出神的感覺。

▼ 天空之城的貓。睡到忘我的貓,大概是天氣太熱了吧!

▼ 天空之城的貓。躲在大砲台陰影睡覺的貓,睡到連我接近都不知道。

▼ 米克諾斯的貓。這是在米克諾斯公車總站附近遇到的黑貓,本來要逃跑的,大概是想通了突然乖乖的擺姿勢給我照相,真是識相的貓。

▼ 米克諾斯的貓。不要以為這是死貓,這只是一隻睡到忘我的貓,真是睡到渾然忘我,無怨無悔啊!

▼ 依亞的貓。這是我在希臘看過最漂亮貓了,整隻呈現金黃色的毛,身上也非常的乾淨,不過貓尾巴直立的話,是代表牠在生氣嗎?感覺就是說:「再拍我就翻臉了」

▼ 依亞的貓。整隻黑到不行,加上有點肥,眼睛都已經看不到了。

▼ Fira的貓。害羞的貓,逃跑還不忘再回頭望一眼鏡頭。

▼ Fira的貓。這是最無辜的貓,因為想逃跑不過發現沒有路可以逃,加上牆有點高度,可能在衡量過後決定還是不要跳牆,只好屈服在我的鏡頭之下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