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瑰家園的前身是嘻哈茶,就是類似24小時泡沫紅茶店的那一種,

這一家以前是從來都不考慮來吃的,因為外觀看起來滿詭異的,

與光明商圈這邊的餐廳顯得格格不入,

會來吃主要是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,所以跟老婆兩個人騎著車到處晃找餐廳,

後來老婆突然說那來吃這家吧!

所以就停好車勇敢的走進去了。

 

▼ 招牌標的是咖啡洋食館,賣的主要是簡餐類的,之所以不敢進來是因為外觀看起來像夜店,不知道進來吃飯會不會怎麼樣,不過進來過後才發現是自己多慮了。

▼ 店名叫做玫瑰家園,除了閃亮亮的霓紅招牌外,一進店門就會看到一大盆的玫瑰花,也算是一種特色啦!可惜玫瑰花拍模糊了。

▼ 店內的裝潢不知道是不是沒改過,有分好幾種位置,除了大廳的一般區域外,還有半開放式包廂的設計,另外也有和室類型的包廂。

▼ 以前嘻哈茶的裝潢都還在,大概是老闆都是同一人吧!加上整體感覺其實也還好,所以就沒有換裝潢了吧!

▼ 這家餐廳最吸引我的部分是到處都看得到水族箱,很多地方的隔間都是用水族箱來代替,對於熱愛養魚的我來說,這個地方真是好。

▼ 這一次我們點了一個套餐加上一個單點,套餐有多沙拉、麵包與蛋糕。不管是套餐或是單點都有附餐飲料,還滿划算的,這一次兩人吃了530元,應該還算便宜的價格。

▼ 沙拉,很沒特色的沙拉,小小一盤,大概只能隨便吃吃而已。

▼ 麵包。因為只有一份套餐,所以麵包只有一個,數量有點少,至少也要來個兩片吧!這片麵包正好長得像是台灣的形狀,滿奇特的。

▼ 濃湯還滿好喝的,而且湯面還有拉花出來,這點還算是用心。不過那個拉花的東西,吃不出來是用什麼做的,不知道是不是烏醋。

▼ 辣味椒麻雞腿排。原本以為是像泰國菜那樣的雞腿,送上來後整個傻眼,就是炸雞腿加上一盤辣味醬而已,整個人失望。其他的配菜大概就是條理包了,淡淡的沒有味道。

▼ 雞腿排如果要我挑一個優點的話,那大概就是整塊外皮炸得酥脆了,除了這點之外,大概就跟一般店裡的沒什麼兩樣。

▼ 香辣海鮮墨魚麵。我跟我老婆一致認為,來這家就應該要點義大利麵來吃,看看這份海鮮墨魚麵,料多味美,而且還比較便宜。這樣一盤才180元,還附一杯飲料。

▼ 餐後蛋糕。不知道附哪一種是怎麼決定的,因為也沒有問我要哪一種蛋糕,就直接端上來了。這是巧克力蛋糕,上面那個應該是醃梅子吧,不過沒有籽真奇怪,蛋糕不會太甜,還滿好吃的。

▼ 冰奶茶。這家的冰奶茶大概是我喝過算好喝的了,因為不會太甜,喝起來不會覺得噁心,個人偏好喝奶茶不加糖,這家的奶茶正好合我的口味。

▼ 柳橙汁。裡面還有果粒,不過據老婆說應該不是現榨的,我喝起來也是水水的,沒有現榨果汁該有的味道。

店家資訊:

地址:竹北市光明一路268號

電話:03-5585689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