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家我不太喜歡吃,不過剛來竹北時因為都不知道要吃什麼,

所以自然就會先找一些連鎖店來吃,像是爭鮮、麥當勞、KFC之類的,

後來看到別人寫的部落格之後,才開始去找其他評價還不錯的店吃,

我也怕會吃到地雷店啊!

而甘泉魚麵其實最主要是第一次來吃後,拿到一張集點卡,

集滿十點可以換一張會員卡,以後來就可以免費喝一杯飲料了,

所以就一直集下去了。

 

▼ 既然叫甘泉魚麵,當然就是以賣麵為主。聽說這家的麵是用魚漿作的,與一般純麵粉的麵不同,不過,我是吃不出來有什麼不同啦!

▼ 店內有一個大大的投影幕,可以邊吃邊看新聞,因為螢幕大所以很清楚,任何一個位置都可以看到。

▼ 裝面紙的瓶子,面紙用這個瓶子裝,我就會想到,如果有人看到空了,然後拿來當垃圾桶,之後再放新的面紙進去...,光想就很噁心啊!

▼ 店內不是用免洗筷,這點還很環保,不過前提是要洗乾淨。

▼ 小菜豆干,店內有一些小菜可以選,每次來都會至少點一盤來吃吃。

▼ 沾醬,其實想不出到底有什麼要沾醬的,這個大概就是拿來沾小菜用的吧。

▼ 龍王海鮮蚌麵。既然是蚌麵,理所當然的要放很多蚌類,這一碗除了蛤蠣之外,還有兩個大大的孔雀蛤,附上兩隻蝦子,然後放上一堆沒熟的高麗菜。我一直懷疑高麗菜根本就是生的放進去直接加湯上桌,面對這麼生的高麗菜還真是難吃。不過湯頭還不錯,可能是加了許多海鮮料的緣故。


▼ 麻辣鍋。就一般的火鍋料,另外提供寬冬粉可以加,這裡的麻辣鍋其實不會太辣,與一般的麻辣火鍋店的味道不太一樣,如果以為就是麻辣火鍋的話那就要失望了。裡面大致上就是火鍋料、肉片、玉米...等,下面還有火爐可以持續加熱。



▼ 只要點火鍋就送一杯飲料,不過有了會員卡後,以後不管點什麼都會送一杯水果茶。

店家資訊:

地址:竹北市縣政九路201號

電話:03-558565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