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工作的需要,每隔一陣子就會到后里去出差,

工作的地點就位於月眉的後方,由后里交流道下去很快就會抵達,

不過因為該場所比較偏遠,因此附近除了栽種農作物的溫室外,

就剩下一堆堆的樹林,可以說是人跡罕至。

每次到那邊出差時都會想說中餐要吃什麼,因為不方便,

除非叫便當進去,不然就只能開車到后里市區來吃飯,

不過去得次數多了後,每次吃飯就要傷透腦筋,

因為可以選擇的店不多,又不想吃到重複的東西,

加上一些小店又怕是地雷店不敢進去,

所以可以選擇的就更少了。

這一次的出差,一樣開車出來找午餐,

不過這一次開得比較遠,本來都要直接開去豐原吃了,

結果開一開在路邊發現了一家三商巧福,於是就二話不說立刻停車進去吃了。

好不好吃是其次,有冷氣可以吹才是王道啊!

 

▼ 這家三商巧福位於后里的興農超市內,店面還算是大的,不過可能我們來得早了,店裡的客人還算少,本來以為生意應該不好,結果不到十五分鐘,整間店裡變得幾乎客滿。

▼ 用餐區座位不少,小小的廚房一個。

▼ 特餐附的豬頭皮小菜。看起來份量有點少。

▼ 一樣是附餐附的牛蒡絲,這個份量還可以接受。

▼ 醡醬麵。看起來有點普通,整體顏色看起來白白的,不是很讓我有食慾,幸好我不是點這個。

▼ 我點的牛肉麵。三商巧福最吸引我的是他的牛肉麵湯,不知道怎麼煮的,喝起來有點甜甜的,通常我都會喝完一碗後再去續湯,等於一次喝兩碗湯,續湯不用錢。

▼ 特餐有附飲料,原本三商巧福的飲料可以無限喝的,不過可能是成本考量,現在變成續杯半價了。

店家資訊:

地址:台中縣后里鄉厚里村甲后路639-6號(興農超市)

電話:04-2558-230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