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陣子7-11舉辦30週年活動,凡是消費30元就可換一點,

集滿30點就可以換東西。

當中最划算的就是星巴客的買一送一與coldstone的賣一送一,

因為我不喜歡吃冰淇淋,所以就來買星巴客。

原本的活動是只能換星冰樂,不過後來就改成除罐裝飲料外,

其餘任何飲品都可換,而且還可以換不同種類的飲品,

計價時就以高價的那一個來計價。

這一天正好是8/29,也就是兌換活動的最後一天,

所以幾乎所有手中有點數的人都擠到這一天來換,也讓每一家星巴客擠滿了人。

原本的星巴客是不能照相的,不過因為夥伴太忙了,無暇來注意有沒有人照相,

因此這一次我就可以痛快的照相了。

 

▼ 這是由店外拍的招牌,綠底白字,後來很多咖啡店都設計成類似的色系,很容易混淆。

▼ 竹北門市的外觀,這家開沒多久生意就好得不得了,每天晚上都會幾乎客滿,看來竹北人還真愛喝咖啡。

▼ 竹北門市內部,其實星巴客每家門市的裝潢都一樣,只有一空間不同而更改擺放位置而已。由照片中可以看出店中擠滿了人,不僅收銀台大排長龍,連在等飲料做好的人都是一大堆。

▼ 收銀台大排長龍,只有一個夥伴在點餐,其他人都在煮咖啡,這一天星巴客應該是最黑暗的一天,因為會累到爆。

當我快排到的時候,竟然發生了一件鳥事,

櫃臺內的夥伴竟然宣布:「目前機器故障沒有水可以煮咖啡,可能要等半小時到一小時」,

這時只見所有人開始傻眼,於是我跟我老婆立即轉換陣地,

馬上騎著機車前往光明門市去了。

光明門市位於高速公路的另一邊,因為怕一樣很多人所以拼命衝,

果然到了那邊時,發現很多都是由竹北門市過來的,

當初在竹北門市排我前面的人,現在反而排到我後面,真是爽啊!

 

▼ 光明門市有兩個樓層,最近才剛開幕的。

▼ 到後來門市內部一樣是擠滿了人,因為另一家不能接單,所以幾乎全竹北要換購的人都會擠到這裡來。


▼ 二樓的調味自助區,通常都會放一大瓶熱鮮奶在這邊,不過二樓的竟然只有奶油球而已,結果要離開時發現一樓的有鮮奶可以拿。

▼ 我們點得是抹茶拿鐵與拿鐵咖啡,星巴客的冷飲其實內用外帶都是用一樣的杯子裝,只有熱飲在內用時才會用馬克杯。

▼ 抹茶拿鐵因為是用抹茶粉做的,所以顏色偏綠。星巴客的抹茶拿鐵因為抹茶粉本身就有糖,所以不喜歡太甜的人要記得點不加糖的,不然的話抹茶粉的糖份再加上另外加的果糖會甜到不行。抹茶粉會沈澱,要喝之前要記得攪拌。

▼ 拿鐵咖啡,星巴客的拿鐵咖啡還是我喝過最好喝的拿鐵咖啡,我的習慣是不加糖。

就在我們要離開時,在店門口站著一位夥伴,

原來是所有的咖啡原料都沒了,這個時間離關店還有一個小時,

果然還有許多人陸陸續續的要來換購,不過已經沒有東西可以賣了,

幸好我們有比較早來,不然就換不到了。

 

店家資訊:

地址:

竹北門市--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376號

竹北光明門市--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316號

電話:

竹北門市--03-5588951

竹北光明門市--03-5504218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starbucks.com.tw/home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