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出發前來墾丁的之前,我老婆就上網查了很多資料,

包含各大景點、各大餐廳、小吃,應有盡有,

這一家店也是在名單之內的候選之一,

不過因為生意實在是太好了,

在我們第一晚來的時候皆已客滿,而且連預定第二晚的都沒有了,

所以第二天晚上我們就提前來找邊碰運氣,

誰知道我們到的時候,一進門問服務人員時,

得到的答案是目前僅剩吧台有空位,問我們願不願意做吧台?

在這種情況下當然是願意啊!所以我們連等都不用等,就直接進入點餐了。

在來墾丁之前,老婆就跟我說這邊有個「冒煙的橋」很有名,

我心想橋會冒煙?那不就是說火燒橋嗎?還以為是什麼自然奇景,

結果到了現場才知道,原來是一家餐廳。

這家餐廳位於墾丁大街不遠處,就在福華旁邊,相當的好找。

 

▼ 餐廳招牌,主要是賣美式食物,感覺有點像是Firday。

▼ 餐廳大門前有一大片的走道,這一片走道也變成客人等待的地方。

▼ 吧台正中央有一跟印地安人柱,我的座位正好正對著這根柱子。

▼ 吧台還滿大一個的,幾乎所有的飲料、水果、甜點都是由這邊製作出餐,坐吧台好處就是可以看到所有製作的過程,至於與吧台美眉聊天?想太多了,她們忙都忙死了,應該沒有時間陪客人聊天吧!事實上在用餐的過程中,她們的手一直都沒停啊,真是辛苦。


▼ 餐廳內的裝潢就是美式餐廳的感覺,這個地方大概比較適合年輕人。



▼ 所有的餐具上皆有SMOKEY JOE'S字眼。

▼ 因為下午才吃過關山燒鹹粿,所以點的就不多了。我們兩人只點了一份冒煙的喬特製漢堡、花枝酥,加上目前冰沙同商品五折,所以又點了兩杯奇異果冰沙。

▼ 吧台上的佐料,不過沒什麼機會用到。

▼ 奇異果冰沙,現打現出,因為就在我們眼前製作,保證最新鮮。


▼ 杯墊也滿精緻的,上面的圖案還滿漂亮的。

▼ 炸花枝,這邊的炸花枝很嫩,不像有些賣鹹酥雞的,花枝都會炸得太老太硬。這邊的花枝嫩嫩的,而且粉也不會裹太多,不過感覺沒有調味過,所以要沾點醬才比較有味道。


▼ 特製漢堡餐。很大的一個份量,除了漢堡本身外,另外就是一堆薯條。

▼ 這一串生菜是讓你夾在漢堡內的,如果不喜歡的話也可以不加。

▼ 裡面的肉應該是牛肉,很大一片,像火腿那樣的厚度層層疊在一起,與生菜一起塞進漢堡內,份量非常夠。

▼ 薯條比較粗,比起小M的來說,要來得有份量。

▼ 這一盤不知道是什麼,幾乎都被我老婆吃掉了。

▼ 漢堡肉片,是一片一片的,不是像一般看到的肉餅那樣子。

▼ 很大的一個漢堡,我一個人吃完就飽了。

店家資訊:

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號

電話:08-886263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