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餐在飯店的地下一樓FONTANA餐廳用餐,

這個餐廳應該是比較便宜的餐廳,因為在1樓還有另一家餐廳,價格較高,

我們吃的這一家比較便宜,相對菜色也就比較少,

不過對於吃不挑的我來說,有東西吃就好了。

 

▼ 餐廳的招牌,很像是一個大盤子。餐廳名稱應該是FONTANA,招牌上的di OTANI是指大谷飯店的,所以連起來就是大谷飯店的FONTANA,di應該是法文,就是屬於、的,與日文中的「」有一樣的用法。

▼ 早餐卷上印的時間是七點到九點,不過這邊公告的是七點到十點,為什麼會有這個不同,我也不知道,可能要問飯店人員吧!早餐一人1,890日幣,換算成台幣約600元,以這樣的菜色來說,還滿貴的。

▼ 取餐區只有這麼小一塊而已,菜色不多,不過也夠吃了。一樣分為西式與日式兩種,還要日本的乾稀飯,就是稀飯煮到都沒有湯了。

▼ 可選擇的菜色真的很少,另外一半就是日式小菜。

▼ 餐廳附的餐巾紙,上面印有飯店的標誌。

▼ 這一盤是日式小菜,大部分都是醃漬過的蔬菜。

▼ 這個蛋還滿好吃的,因為醬汁都吸入蛋中了,中間還有海苔包在裡面。



▼ 這個青菜,上面的應該是明太子吧!第一次知道明太子這個食物,是在看戀愛世代時裡面有提到哲平喜歡明太子,所以理子在包飯團時就加入大量的辣明太子(不懂的人自己去看日劇吧!),後來還一直想明太子到底是什麼?

▼ 這一盤是西式的菜色,大部分就是薯條、熱狗、炒蛋之類的,沒什麼特別的。






▼ 我最喜歡味增湯了,所以在日本每天早上都要喝好幾碗味增湯,日本味增湯都是自己加料,像是蔥花、海帶芽、柴魚要加多少都可自己決定。

▼ 這一家唯一讓我誇獎的是,他的茶杯用的是很漂亮的瓷杯組,不像一般餐廳用的是很普通的白色咖啡杯。用漂亮的茶杯喝咖啡,心情也好起來了!

▼ 麵包的種類也許多種,不過還是這種麵包最好吃。



▼ 這不是鮮奶而是優格,優格通常是不加玉米脆片的,不過我老婆愛吃脆片,所以就這樣加了。

▼ 烤土司,有兩種奶油醬可以選,不過我分不出有什麼不同,所以最後就混在一起塗在麵包上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