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午在國際航廈內唯一的餐廳用餐,

鄧師傅這家店好像在高雄市區內還有其他分店,而且似乎魯味很有名,

桌上廣告的豬腳看起來還滿好吃的感覺。

這家店的服務生還不錯,全部穿著整齊的制服,

店內光服務生就有七、八個,令人懷疑生意有這麼好嗎?

不過店內的感覺不錯,整理得很乾淨,服務態度也不錯,

下次如果有來這邊的話,可以考慮來吃看看!

 

▼ 鄧師傅餐飲的店面非常的大,不知道有航班起降得時候是不是很多客人。

▼ 服務生都穿著整齊的制服,感覺還不錯。

▼ 店內的裝潢還可以,看起來就像是比較高檔的餐廳,不過價格還滿平易近人的,與桃園機場內餐廳比起來,這邊的C/P值要好得太多。

▼ 這裡的餐點只要加60元就可以多一份湯與飲料。湯很大一盤,而且裡面的料非常多今天的湯是味增湯,正好是我最愛喝的湯,裡面甚至還放了小魚乾,滿可口的。

▼ 飲料我點冰咖啡,不過忘記提醒服務生我不要加糖,既然來了就喝吧。咖啡還可以,不會太甜,也不會有太重的酸味。

▼ 我點的主餐是雞排,用的醬是蘑菇醬。雞排是稍微帶點骨的,所以另外有一副小刀叉可以切雞肉,以份量來說應該不算少,還滿好吃的。這裡的餐都是用滿正式的餐具端出來,整體感覺還不錯。


▼ 至於飯就遜了一點,老實說我看到這盤飯時還真傻了眼,簡單的三樣配菜,加上一碗飯,應該不需要搞到這麼大的盤子吧!


▼ 店裡掛著一些證照,如果不計較口味的話,倒是可以來這邊吃看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