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店就在公司附近而已,是一家超過20年的老店,

在網路查到的評價都還不錯,尤其是台塑牛小排更是好評啊!

這天晚上因為老闆請幹部吃飯,所以我才有機會來吃這家高級餐廳,

這家店最便宜的排餐都要一千一起跳,最貴的還有到兩千的,

所有的餐都包含麵包、開胃菜、湯、沙拉、主菜、甜點與飲料,

算是一家非常高檔的餐聽。

高檔的餐聽也要有高檔的服務,裡面的服務生還滿不錯的,

光看上菜的方式就知道應該有受過嚴格訓練的,

整個晚上用餐下來,氣氛、餐點都獲得滿高的評價,

下次挑個節日再帶我老婆來好好享受一下。

因為餐廳晚上燈光較案,只有天花板的幾盞投射燈較亮,

在光源不足的情況下,拍出來的照片都會有點偏暗,

所以建議想拍好照片的人可以考慮中午去吃。

 

▼ 店面看起來還不錯,晚上打了燈更漂亮,因為在民生東路的巷子內,如果不注意的話可能還不會發現。

▼ 大門有另外打光,門上加了燈光,在黑暗中特別明顯。

▼ 光看餐具就知道有許多規矩了,桌上鋪著純白的桌巾,看起來就很乾淨的感覺。

▼ 餐前的麵包一人一個,這個麵包口感還不錯,不過其實不夠熱,所以奶油比較難化開,但是不影響吃起來的感覺,麵包如果不夠的話不知道還能不能要?

▼ 有提供奶油和鵝肝醬,因為這一份大約是三個人共用,所以看起來很大一個。這個奶油與鵝肝醬似乎剛由冰箱拿出來,所以還硬硬的不太好挖。

▼ 這個是開胃菜的一種,不過這個是我老闆點的,我沒有注意名字是什麼。這一份印象中應該是素的,擺盤擺得很漂亮。


▼ 煙燻松阪豬。這是同事點的,我沒吃到所以不知道口味如何,不過看起來應該是不錯,肉之間還有夾水果片,吃起來應該不會太油膩。


▼ 魚子醬芙蓉蛋,這個是我點的,用整個蛋打散後直接蒸,裡面還有加其他的料進去,像是海鮮類的東西都有,重點是上面有放一些些魚子醬,還不錯吃。


▼ 這個是無骨雞湯,不要懷疑,雖然看起來像是南瓜湯,不過我們確認過服務生,這個真的是雞湯,雖然我同事說喝起來沒有雞湯的味道。

▼ 我點的泰式海鮮清湯,不會太辣的口味滿適合我的,裡面的海鮮料很多,而且滿實在的,感覺點這個似乎是比較划算。


▼ 水果沙拉。大約有四種水果在裡面,通常只要有水果沙拉的話,我就一定是點這個,因為水果沙拉比較實一點,其他的生菜沙拉感覺都像在吃草啊。


▼ 大蒜。通常吃牛排有些人會配大蒜,我是不好此道啦,所以幾乎都沒有動。

▼ 台塑牛排,這個帶骨的是紐西蘭牛肉,比較硬,較有嚼勁。上桌後服務生會過來幫忙去骨,所以不用煩惱要怎麼下手。

▼ 台塑牛排,這個是去骨的美國牛肉,比較軟,較鮮嫩。因為我比較懶,而且之前在王品也吃過一次美國牛肉,從此以後就愛上美國牛肉了。聯一的牛小排與王品的比起來,第一光是大小就勝出了,聯一的牛小排比較大塊,加上醃料比較香,價格也比王品便宜,整體來說C/P值遠遠高於王品。不過這僅限於主餐本身,其他的附餐還是王品較優。


▼ 聯一豬肋排。我一個同事點的是豬肋排,很大一片連盤子都快放不下了,上桌後服務生會先幫你切開,再把骨頭的部分拿下去細切去骨,因此也不用煩惱要怎麼吃這一份肋排。

▼ 每樣主菜都會有一盤配菜,這個配菜也許是每天換菜色吧!大致來說都是纖維質較高的蔬菜,可以幫助消化。

▼ 飯後甜點有很多種,我點的是水果,份量還不少。


▼ 金桔茶,裝茶的杯子很漂亮,杯身上的花紋還滿不錯的。


▼ 法式烤布丁,上頭好像不是焦糖,因為看起來不像。


▼ 洛神花茶,這個杯子也不錯,不知道什麼原因,杯面為什麼會有泡泡?


▼ 我喝的是熱咖啡,咖啡杯就比較遜一點了,給的是黑咖啡,再依自己的喜好來加糖與牛奶,咖啡喝起來還不錯,不會苦澀難入口。


店家資訊:

地址:台北市民生東路5段27巷10號

電話:02-274602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