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角工房位於竹北家樂福對面的小巷子內,

這家店因為在小巷子,所以一般的外來客很難會發現這家店的位置,

不過我發現生意還不錯,如果不是有優點的話應該不會吸引這麼多人上門。

據說本店在竹南,而且賣的種類還更多,

我是沒有去竹南吃過啦,這一次吃的是竹北店,

主要是賣拉麵與丼飯,價格還滿平實的,份量又大,

難怪會有這麼多人來光顧。

這家店外觀起來很明亮,店內也很寬敞,

在裡面吃飯會比較舒服,因為桌與桌之間距離較大,

比較不會有拘束感。

 

▼ 店面雖然很顯眼,不過在小巷子內,一般人不注意的話應該不會發現到這一家店。

▼ 門口放著一個展示櫃,裡面賣什麼料理一目瞭然。

▼ 每個星期一是公休日,一天有兩個營業時段,下午是休息的。

▼ 很大的店面,最後面是廚房,中間的走道非常寬,吃起飯來還挺舒服的,不會有壓迫感。

▼ 桌上放著一罐辣椒醬,有需要的話可以自己加。

▼ 我點的牛套餐,一份170元,有一碗六角拉麵、一碗牛肉丼與一碗茶碗蒸,份量非常的大,拉麵的湯頭還可選擇醬油、味增或豚骨三種。

▼ 牛肉丼非常的好吃,上面的牛肉也很多。因為醬汁都滲進飯裡面了,所以不會像一些店的丼飯,只有表面是料裡面都是白飯,六角工房的飯因為有醬汁,所以吃起來也會有味道,就算把表面的料拿掉,只吃飯應該也會不錯吃。

▼ 我的拉麵是味增口味,這家的味增湯頭我就不推薦了,有股酸酸的味道,聞起來有點像是....。基本上吃起來是還好啦,不過我還是建議大家點醬油湯頭或是豚骨湯頭會比較正常。


▼ 還有一小碗茶碗蒸,裡面的料還不錯,有一些海鮮類的食材,吃起來不會太硬,滑潤順口。

▼ 這是泡菜拉麵,一碗140元。一樣可以選擇湯頭,泡菜則是另外裝一小碟,拉麵其實是一樣的,至於泡菜不管是要加入麵中,或是直接當配菜吃都可以,看個人選擇了。

▼ 泡菜還滿好吃的,不會太辣,配麵吃還滿合胃口的。

▼ 拉麵本身是豚骨湯頭,比較淡,但是至少沒有味增拉麵的怪味道。


店家資訊:

地址:竹縣竹北市縣政十街 111號

電話:03-55879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