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家店號稱在全球有超過1,000家以上的分店,

在台北敦化北路IKEA那邊就有一家店存在,不過我從來沒有注意過,

第一次知道這家店是同時在賣折價券,我才知道原來台灣也有這麼樣的店,

Outback的感覺跟Fridays的氣氛差不多,都是屬於美式餐廳,

不過Outback的定位又不太一樣,主要是以牛排的餐點為主,

牛排的價位也由400多元到1、2仟元的價位都有,算是比較特別的地方。

後來發現原來竹北也有一家店,而且離我家還滿近的,

由我家走過去大約只要10至15分鐘左右,慢慢的散步過去都可以,

所以在2008年的最後一晚跨年夜,就特地訂了這家餐廳來吃看看,

也順便慶祝又平安過了一年,

這天因為是跨年夜,生意非常好,

所以還特地有兩個小時的用餐限制,平時是沒有的。

 

▼ 竹北店位於莊敬二街,不過其實從光明六路會比較容易發現,因為有個大招牌。店門口很有西部牛仔的感覺,晚上打光後更漂亮。

▼ Outback最早是在美國佛州創立,不過店標誌用的是一隻大袋鼠,印象中袋鼠不就是澳洲嗎?難道佛州也有產袋鼠?

▼ 店內的裝潢皆以木頭為主,由隔版、桌椅、地板清一色是木頭做的,整體感覺其實沒那麼亮,這張照片是我把曝光度調高後才會感覺比較亮的。


▼ 店內有個小吧台,但是高度沒有很高,感覺跟美式吧台不太一樣。用餐時也可以選擇坐吧台,還可以與吧台人員有一些互動。

▼ 這天還在耶誕跨年溫馨晚餐的期間,有雙人套餐可以選擇,不過我們已經選好餐點了,所以就用單點的就好。

▼ 餐具滿簡單的,一把刀子、一根叉子就解決,不管吃什麼都是用這兩種餐具。但是那把刀子真的是有夠難用的,一點都不利,切牛排時完全切不動,切口很像被撕開的感覺。

▼ 餐前的黑麥蜂蜜麵包。滿特別的擺盤方式,用一把刀插著麵包,再用特殊造型的木器盛出來,相當的特別,這把刀是拿來切麵包與挖奶油用的,跟桌上的牛排刀是一樣的。這個麵包吃起來有點巧克力的味道,也許有加進去也說不定,這麵包的味道還不錯,加上奶油後甜甜鹹鹹的還滿香的。



▼ 這裡的蘇打飲料是無限續杯,一杯90元。所以我們點了一杯後,就一直喝、一直喝,最後總共點了四杯,本來想喝九杯的,這樣就變成一杯10元啊!不過最後只喝了四杯,畢竟氣泡飲料喝多了還是會漲的。

▼ 咔啦花枝圈,一份260元。自從我們在希臘吃到炸花枝後,變成只要店裡有賣炸花枝,我們就會點來吃看看,這個花枝圈的味道跟肯德基的炸雞味道差不多,或許炸粉飾同一種也說不定。份量上還算是滿多的,而且料很實,不會都是粉的感覺。



▼ 派對三式組合,一份590元。內容有炸小雞腿、炸蝦仁、肋骨排三種,這一份其實比較適合3~5人吃,不過因為我們夫妻倆只點一份主餐,所以加上這個就差不多剛剛好,雖然最後我們還是打包了一些回家當隔天的午餐。

▼ 炸小雞腿有點像是頂呱呱的炸雞,剛炸好的時候真的很香,咬下去裡面的肉汁就會流出來,不小心還會被燙到,一份有五個,對兩個人而言,份量上應該是有點多。

▼ 炸蝦仁的話有一大堆,每一尾蝦仁都用炸粉裹起來炸過,該炸好時還會脆脆的,不過放就了以後就變軟了,所以還是要趁熱吃。蝦仁很新鮮,而且還滿大的,非常的划算。

▼ 肋骨排一樣有五個,每根肋骨都已經切開了,所以吃起來還滿方便的。這個肋排的調味有點偏甜,雖然不是很合我的口味,不過已經煮到很爛了,所以可以很容易的就把肉剝下來,吃起來也很方便。

▼ 還貼心的附上濕紙巾,因為有些人會用手直接抓來吃,就可以用濕紙巾來擦手。

▼ 澳美客沙朗牛排8盎司,一份480元。除了牛排本身外,還有配菜可以選擇,我選的是炸薯條與綜合蔬菜,炸薯條也是剛炸好,還熱熱的,蔬菜的話就普普了。據說他們的招牌是洋芋泥,有機會再來點看看。




▼ 其實一開始我點的是七分熟,不過我老婆看到後說太生了,她不敢吃,所以又請服務生再拿回去廚房弄熟一點。原來的顏色真的看起來滿生的,其實這樣有沒有到七分我也不太清楚。

▼ 弄熟後就變成這樣了,這應該是全熟了吧,變得太熟了,肉都老了。不過還是很好吃的啦!

▼ 最後總計1,562元,因為還有含10%的服務費,這裡的服務還不錯,這個服務費給的很甘願。

店家資訊:
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二街10

電話:03-658068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