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出國搭的是遠航的班機,相不到這竟然是最後一次搭到遠航的飛機,

因為隔年遠航就爆發財務危機,接著就停止營運了,

現在想想還真是辛酸啊,之前才風風光光慶祝50年,想不到竟然跨了。

這次出國在第二航廈,因為接近年底所以機場內充滿著耶誕氣氛與新年氣氛,

仔細瞧瞧還滿熱鬧的。

第二航廈比起第一航廈來說,在明亮度上明顯勝出,

裡面的免稅店也比第一航廈要多很多,而且規劃的動線也比較好一點,

如果能選擇的話,我倒是希望以後都能在第二航廈搭機就好了。

這次搭的是五點多的飛機,到達那邊加上時差約是當地時間八點多,

照行程來看是直接到飯店休息,不在當地供餐,

所以這一天的晚餐就只有飛機餐可以吃,感覺還滿拼的,

只好等到了當地再去便利商店買些宵夜,不然半夜搞不好會被餓醒。

 

▼ 這年的管制區內有一個大聖誕老公公,充氣式的看起來滿可愛的,還會不斷的隨風擺動,許多小朋友簡直是看到忘記要登機啊。

▼ 因為據說到了濟州島後沒有晚餐,加上我老婆不喜歡吃飛機餐,所以就先帶她去二航廈二樓的星巴客買個麵包,吃了麵包晚上應該就不會餓了。

▼ 這個麵包裡面是夾火腿與起司,屬於鹹的口味,滿大一個價錢也不便宜。

▼ 這是在出關後由二樓往下拍的,一堆要出國的人等待要出關,看起來沒有很多人,去年底要去日本關西那一次的出國人潮才可怕,簡直是人山人海可以形容。

▼ 正好拍到一隊遠航空姐經過,應該就是我們這一班的空姐吧!紅色的制服滿醒目的,不過現在也已經沒有機會看到了,不知道遠航有沒有可能起死回生啊!

▼ 一架B757-200有七個空服員應該還好吧,因為還有商務艙的配置,所以這個人數應該還滿合理的。

▼ 二航廈二樓有一堆航空公司貴賓室,不知道是不是某幾家是共用的。


▼ 我們要搭乘的航班是正中央那一班遠航,在C3登機門登機,C3登機門就是Hello Kitty夢幻玩國的那一個登機門,還滿幸運的。

▼ 這一次在桃園機場免稅店內,滿了一個COACH的零錢包送我老婆,瞧她開心的,很看她開心我也就開心了。

▼ 這裡有一個超大的史賓機器人,竟然比我老婆的身高還要高,如果真會動一定很嚇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