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我生日時老婆買了一台EeePC送我當生日禮物,

不過因為沒有滑鼠用的很不順手,

所以後來survey了一下購物網站與光華商場店頭價後,

發現在PCHOME的網路購物最便宜,

我買的是微軟的無線光學迷你鯊3000黑色的機種,

這隻滑鼠我在光華商場問到的最低價格為630元,

當時PCHOME大特價只要599元而已,還可用信用卡紅利折抵,

所以我還抵了120元,實際的價格只花了479元而已,真是便宜到不行的價格,

所以就狠下心來敗了一隻回來用,

用的感覺還真是棒,微軟不知道怎麼處理的,

這隻滑鼠用起來非常的順手,而且很好滑動,不會有卡卡的感覺,

重點在雖然是迷你鯊,但是不會小到完全無法握,

連我這個可以抓籃球的大手都不會覺得太小,如果有需要的人,

可以推薦這一隻去買來用用看,價錢便宜,不過只有PCHOME有這個價格,

而且我是用24小時購物的,

上午11點多買,下午下班回家就收到了,

我看記錄,從接單到出貨只花了三分鐘,動作真是迅速。

 

▼ 包裝外觀,這隻滑鼠是大陸做的,不過現在要找到不是大陸做也很難了。這是破壞性包裝,一旦拆封後,除非故障,不然是不能退貨的。

▼ 裡面的配件有,滑鼠一隻,USB接收器一個,三號電池一個,與三份說明文件。

▼ 整組的外觀,整隻是黑色的,看起來很有質感,與我的黑色EeePC正好配成一對。

▼ 這是接收器,不用再裝driver,即插即用,而且因為是微軟自家出的,應該相容性比較高。

▼ 來個滑鼠特寫後面有個橢圓形按鈕,按下後上蓋會彈開,裡面是裝電池的地方。電池電力看使用狀況,如果常用的話當然就會耗店了。

▼ 接收器插在EeePC上的樣子,小小一隻不佔空間。

▼ 這隻滑鼠有設計收納接收器的功能,不過只是壓入底部而已,L牌的有幾隻是直接藏在滑鼠內,外觀完全看不出來接收器的位置。

▼ 微軟設計了一個機關,在收納接收器的地方做了一開關,一旦接收器放入後,滑鼠會自動斷電,可以延長滑鼠使用的時間,滿不錯的設計,因為以前有些用開關,如果忘記關的話就繼續耗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