饌巴黎這家店在竹北也有,不過我從來都沒有去吃過,

想不到先吃的竟然是台北的店。

這天是公司計畫聚餐,還邀請了外單位的計畫成員一同前來台北吃飯,

會挑這家店大概是離公司近走路就可到,同時有有吃到飽,可以努力的盡情大吃。

這一家店的食材比較多海鮮類,像是生魚片就滿多種類的,

還有小火鍋可以拿,東西算是不錯的,價格我就不知道了,因為不是我付錢的,

所以我只負責吃,付錢的事就交給別人了。

 

▼ 餐廳大門,這家餐廳就在光復北路與健康路交叉口,大門口在健康路,有地下停車場可以停車。

▼ 餐廳位於一棟大樓的一樓,還滿大的,主要提供海鮮百匯。

▼ 內部還不小,食材分區擺放,要吃什麼會比較好找。

▼ 餐具簡單,筷子的重量很夠,拿起來很順手。

▼ 桌上會有一個小火鍋,只有湯而已,裡頭的食材要自己去拿來加,要吃什麼就加什麼,選擇性較多。

▼ 我拿的第一盤菜是生魚片,這家唯一的缺憾是沒有鮭魚,不知道是什麼原因?生魚片的種類還不少,像是鮪魚、旗魚、鯛魚都有,其他還有燙花枝、連鯊魚煙都有,還有很多我不知道的東西,因為沒吃過也不敢嘗試,就沒有全拿了。








▼ 手捲。現點現做,有三種可以選擇,我拿的是鮮蝦手捲,這家的手捲裡頭的沙拉醬比較少,包著很多蓿苜芽,應該滿健康的。

▼ 第二盤是炸的食物,這家的食物中有很多都是油炸的,大部分都是海鮮類的,像是炸蝦、炸魚、炸螃蟹等,不過炸蝦不是日式炸蝦那一種,吃起來不是很習慣,炸螃蟹的話,因為肉還滿多的,加上外殼已經酥脆,所以可以連殼一起吃下去。







▼ 這盤牛肉來的比較神奇,因為我們並沒有點,而是服務生拿著繞,直接問我們要不要吃牛肉,所以我就拿了一份來照相,最後就交給同事去解決了。


▼ 這家比較不同的是有鐵板燒,有牛肉與豬肉可以選,有可以混在一起,現點現做,雖說是鐵板燒,不過倒有點像是蒙古烤肉的味道。


▼ 還有義大利麵,其實這一盤也不是我點的,本來是一個同事點的,不過因為他吃素,結果廚師加了肉類進去炒,最後就變成我吃了。這家的義大利麵也是自己配料,像是麵條也可以自己選,所以才會出現一般的麵條與墨魚麵在一起的狀況,基本上炒的還滿好吃的,調味也很剛好。


▼ 後來拿了菜來煮火鍋,前面說到我同事吃素,所以我們就只好跟著吃素火鍋了。

▼ 這個是火鍋料,有大約15種左右可以選,從肉類到海鮮類都有,選擇還滿多的。

▼ 甜點的話,有一整個冰櫃的甜點可以拿,大部分都是蛋糕與果凍類的,我只拿了一個提拉米蘇與奶酪而已。這家的提拉米蘇味道還不錯,用來裝盤的盤子也滿特別的,奶酪的話,奶味不是很夠,加上上頭已經淋了果醬了,不是很對我的味。



▼ 這家還有調酒,共有五種調酒可以選擇,不過酒味都不重,有點像是汽水的味道,我一共喝了兩杯調酒,一點酒味都沒有,還滿失望的。


▼ 飯後來杯咖啡,這裡的咖啡是用咖啡機的,味道不是很好,比起7-11的來說,7-11的還比較好喝一點。

店家資訊:

地址:台北市健康路156號1樓

電話:02-3765388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