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天的早餐在飯店一樓的the square用餐,

是自助餐的方式,有日式區與西式區兩種餐點,

比較特別的是,還有一區是兒童區,不過兒童區的餐點不多,有兒童餐盤可以使用。

這個早餐換算成台幣,一個人要1,300台幣左右,這個價格真是貴到不可思議,

我想,除非是住房的人,一般人應該不會特地跑來這邊吃早餐吧!

早餐六點半開始供應,不過因為第二天是自由行,沒有時間的壓力,

所以我們睡到八點半才起床去吃早餐,大部分的人應該都吃飽去迪士尼玩了,

因此餐廳內的空桌數還不少,我們也可以坐到靠窗邊的桌子。

 

▼ 門口立著一個大看板,上頭早餐的價格一個人是3,400日幣,真是貴到嚇死人的價格,如果不是住房送早餐,我是不可能特地來這邊吃早餐的。

▼ 門口桌上放著一堆DM,不過我沒有很仔細去看內容。

▼ 餐點其實不多,大約十來道菜色而已,選擇性還滿少的。

▼ 早餐專用的紙巾,看來東京灣希爾頓對於不同用餐時段,都有不同的餐具與紙巾,這樣子的營運成本應該相對提高,難怪價格也那麼高。

▼ 桌上放著調味料與一壺牛奶,牛奶是拿來加咖啡與紅茶用的。

▼ 早餐時段專用杯,不知道午餐與晚餐的杯子是長什麼樣子?

▼ 果汁就是一般的玻璃杯而已,果汁大約3~4種,蘋果汁、柳橙汁是一定有的。

▼ 味增湯。每次來日本早餐我一定會喝碗味增湯,日本早餐的味增湯料通常都是自己加,不過用料都大同小異,沒有太特別的地方。

▼ 第一盤菜,主要都是西式早餐,因為對於日式早餐我沒什麼興趣。其實西式早餐沒有太多種菜色,加上我又不吃沙拉,所以能拿的種類就有限了,令人不禁懷念起大阪環球影城港的早餐,菜色之豐富,簡直可以令希爾頓汗顏啊!我拿了薯條、熱狗、培根、火腿片、起司、炒蛋等,因為菜色不多,所以吃了一盤就不再拿第二盤了。








▼ 這家餐廳的蛋糕麵包類也不少,我們拿了一個可頌,還有一個白白的不知道是什麼麵包,另外拿了兩個馬芬蛋糕,據說這家餐廳的馬芬蛋糕很好吃,所以老婆特地拿了兩個來,至於口味嘛,我是不知道好吃在哪裡啦,不過不難吃就是了。




▼ 這家還有現做的煎蛋,另外還有荷包蛋,都是現點現做的。煎蛋煎的很漂亮,這個煎法我到現在都還學不會。


▼ 早餐拿來加牛奶的玉米片是整盒的,這種小盒玉米片有好有壞,好處是比較乾淨衛生,壞處就是一盒份量太多,吃不完的不知道要怎麼辦。

▼ 早餐照例會提供優格,這個是綜合水果口味的,還不錯。

▼ 奶油與巧克力花生醬,奶油就不說了,很普通,倒是那個巧克力花生醬一般飯店不容易看到,很多人都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包裝,這個的正確使用方法是,反對來拿向下對折,巧克力與花生醬會自然混合並向下流出來,很多人不知道都想辦法破壞直接拿來塗抹。

▼ 早餐的水果種類不多,尤其那個鳳梨,看起來就像是鳳梨罐頭內的,不是很感興趣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