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店位於高雄市大遠百的樓上美食街,

會來這一家是因為要去高雄軟體園區出差,上一回來出差時發現附近沒東西吃,

為了不跟上回一樣找不到東西吃,於是就先來大遠百美食街吃午餐,

上一回來這邊吃午餐是2005年的事情了,當時也是到高雄85大樓出差,

中午找不到東西吃才走到這邊來,想不到三年內的變化還真大,

當初我吃的那家店現在早已經不見了。

大遠百的美食街店面還不少,除了一般的美食街外,還有好幾家店面,

可以選擇的還不少,像是大戶屋這類的連鎖店也都有,

不過我晃了一圈後,不是太貴了就是太普通,

所以就找了這一家元氣咖哩來吃了,

這一家比較偏日式口味,所以咖哩其實不會辣,反而有點甜,

還滿合我的口味的,因為我怕辣,所以甜甜的日式咖哩是我的最愛。

 

▼ 店內大大的元氣咖哩招牌,這家店有自己的座位區,不過如果要在美食街內的桌子用餐也是可以的。

▼ 整個店面大約有9張桌子,大概已經過了用餐顛峰時間,所以店內客人約4成而已。

▼ 店內的布置還不錯,很有日式風格。

▼ 我點的是香草嫩雞,這家的點餐方式是先選主菜,再選擇咖哩的辣度,因為我怕辣,所以選了不辣的。加50元的話就有飲料跟甜點可以吃,看看開會時間還早,所以我也加了50元的附餐。

▼ 裡頭的料還不少,除了炸雞肉外,還有馬鈴薯與紅蘿蔔,份量上應該是足夠的,送餐來的小姐有提到,如果覺得太辣的話,可以再加飯,所以如果飯不夠吃的話應該也可以加吧。

▼ 附湯是紫菜湯,不過我有飲料了,湯只喝幾口而已,這個湯的味道滿普通的。

▼ 甜點是抹茶布丁,很重的抹茶味,還滿好吃的,而且不會太甜,很對我的味。


▼ 飲料我點的是薰衣草奶茶,其實還有其他可以選,不過薰衣草奶茶是當中比較特別的口味,加上我喜歡薰衣草的味道,所以就選了這個。

店家資訊:

地址:高雄市三多四路21號11樓(高雄大遠百美食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