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我的皮件都是Jaguar的,有長夾、名片夾、零錢包與信用卡夾,

一來已經用很久了,加上長夾的內襯竟然被我弄破了,

所以就想乾脆來換一換吧!

其實MontBlanc的皮件我很久以前就想買了,只是太貴了一時下不了手,

但是後來想了想,雖然貴可以可以用好久,算一算好像還滿值得的,

所以就開始找型錄、逛專櫃,先決定要買哪幾個後,

就直接去我們新竹市一家很有名的皮件行「箱城」訂購,

在地區經銷商與專櫃買的差異,就是經銷商價格比較低外,

不過缺點是店裡常常都只有一個,如果要全新的話,往往還要等店裡訂貨,

如果是專櫃的話,反正全省都可以調貨,速度就會比較快一點。

這次因為要換掉所有皮件組,所以就訂了長夾、信用卡夾、與零錢包,

加上之前就先買的名片夾,所有皮件就大約齊全了,

後來老婆又送了一個鑰匙圈給我,拿來掛在車鑰匙上還滿有質感的。

 

▼ 如果在專櫃買的話,就會用原廠的紙袋裝起來,很有質感喔,這個紙袋我都捨不得用,放在抽屜中收藏著。

▼ 外包裝是白色紙盒,所有紙盒攤在一起很壯觀吧。

▼ 打開紙盒,裡頭是黑色的包裝盒,長得都一模一樣,只有大小不同而已。

▼ 每一個裡頭都會附一個絨布套,不過這個幾乎用不到,因為就直接拿來用了啊,誰會再套絨布套啊。


▼ 如果是真品,裡頭就會付一本Service Guide,最後一頁就是保證書,要蓋上店章才算數。


▼ 所有的皮件都在這了,這一堆也花了我不少錢,不過質感真的是好很多。我選得是亮面的款式,比較顯眼但是容易刮傷,另一款表面有紋路,不過不夠亮,六角星也較小。

▼ 這個本來是鑰匙包,我都直接拿來當零錢包,裡頭放個幾張紙鈔,塞張信用卡就可以出門,現在去逛街都只帶這一個而已,很方便的。

▼ 名片夾有兩種,厚型的與薄型的,因為我常常使用名片,所以就買個厚型的,大約可放個50張左右的名片吧,容量很大。

▼ 裡頭還有夾層,不過從來沒使用到夾層。

▼ 信用卡夾,看到刮痕了吧,因為我都隨便往包包內丟,所以很容易就被包包內的鑰匙、雨傘刮到,還滿心疼的。

▼ 信用卡夾裡頭的卡袋是可以換的,不過我不確定有沒有在賣,可以放很多張卡片,方便多了。

▼ 長夾是當中最貴的了,我比較喜歡用長夾,因為可以放比較多的卡進去,加上長夾看起來比短夾有質感多了,所以一開始就鎖定長夾購買。

▼ 唯一的缺點是裡頭沒有放照片的地方,這點我有問過專櫃小姐,她說一般高級品牌的皮夾都是不做放照片的地方的,如果MontBlanc的皮夾有放照片的地方的話,那就很有可能是仿冒品了。

▼ 鑰匙圈,配上我的車鑰匙,都是黑色的果然是很搭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