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其實只是一個小攤子而已,而且擺攤的位置會常常改變,

不過大致上都在這個路口附近而已,找一下就可以了。

在來之前,我本來以為是像水煎包那樣子的韭菜盒,

結果到了現場以後一看,竟然是這麼大一個的,

加上做法我也是第一次看到,有點像是油炸的感覺,

可是只有兩頭會酥酥的,中間的部分都是軟軟的,

看我這樣寫,大概還是無法理解是什麼滋味吧,

趕緊這一天去買幾個回家吃,就能理解了,

基本上,我覺得這一家的韭菜盒子是又大又便宜,

而且內餡非常實在,包很多在裏頭,很值得一吃。

 

▼ 小小的一個攤子,基本上就是只賣韭菜盒子而已。旁邊還有酸梅湯可以買,就兩樣產品而已,不過生意與人氣還滿好的。

▼ 一個30元,一次買四個就只賣100元,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是買四個較多。每天都有開,不過營業時間周日會早一點收攤,老闆有留手機,不知道能不能先預訂。

▼ 裏頭的內餡,看起來很豐富,除了韭菜外還有其他的配料,非常多樣性。

▼ 很大一個韭菜盒子,可以嘗試與旁邊的紙杯比看看大小,這個韭菜盒子拿在手上頭非常有份量,實在是大到很可怕。

▼ 雖然是用煎的,不過油這麼多,做出來的口感比較像油炸的感覺。

▼ 包裝的紙袋是另一個地址,是不是在南大路那邊真的有一家店叫做大東北的,沒去過我也不知道,如果有知道的人再麻煩介紹一下。

▼ 看起來南大路那邊的是一家餐館,不知道還在不在,如果還有開的話,可以考慮過去吃看看口味。

▼ 一個袋子正好裝一個,剛剛好。

店家資訊:

地址:新竹市中央路164-1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