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天的早餐在飯店一樓的餐廳吃,供餐時間一直到10點為止,

加上這一天沒有任何行程,所以如果不出去晃的人其實可以一直吃到10點,

由於這一天日本是上班日,所以坐在靠窗的我們,

可以一直看到外頭要去上班的日本人經過,

我想他們心裡應該一直很幹吧,因為他們要去幹活了,

我們卻還在這邊悠閒的享受早餐,這種感覺就跟我早上上班時,

經過錢櫃KTV門口,看到一群大學生正要進去唱歌的感覺是一樣的。

 

▼ 早餐券的樣子,上頭寫著早餐券或午餐券,是說如果不吃早餐的話也可以當午餐券用嗎?領隊沒有提醒,加上12點就要出發去機場,看來也是沒有機會吃午餐的。

▼ 桌上的調味罐用小盤子裝起來,看起來比較不會凌亂。

▼ 一樓的餐廳其實不大,不過食物種類還不少,只是動線不太流暢,會撞來撞去的。

▼ 因為餐廳是圓弧造型,所以座位考量到圓形牆面,有些地方的擺設其實很浪費空間的。

▼ 這家有個好處是,桌上會放一張桌卡,如果就定位要去取餐時,為了怕其他人不知道這裡有人坐,就可以把食事中的那一面朝上,這樣就不會被別人坐去了。因為之前我們在台中金典酒店吃早餐時,取完餐後就發現坐位被隔壁桌的拿去併桌,後來服務生才又幫我們找到新座位。

▼ 這個應該是蘋果汁,新鮮蘋果汁的顏色還不錯。

▼ 我照例要在早餐來杯熱咖啡,這裡的熱咖啡也是機器的,還可以啦。

▼ 日式小菜,這個本來應該配稀飯,不過我們都拿來配麵包,反正一樣都是吃啊。

▼ 味增湯。日本飯店的味增湯一項是我的最愛,有時候可以連續喝上好幾碗,飯店的味增湯通常都是自己加料,所以可以依照喜好調配。

▼ 第一盤主要是西式早餐,煎蛋、炒蛋、薯條、雞塊都有,突然冒出一個燒賣感覺有點怪,因為放在一起,所以就一起拿了。







▼ 這盤就更怪了,這是我老婆拿的,麵包加沙拉很正常,不過加鹹魚就怪怪的了。




▼ 我老婆早餐都會拿優格,通常飯店早餐的優格都是一小盒的,不過這一家的優格是一大鍋用舀的,所以要吃多少就可以自己決定,還滿不錯的。


▼ 後來又拿了一次沙拉,也發現原來有米粉,還真是少見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