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廣大的航迷們,照例要來分享一下成田機場賞機的照片,

由於我們這一次是在第二航廈登機,所以自然就只能拍到第二航廈的飛機了,

雖然如此,畢竟成田還是日本對外重要的門戶,

所以可以看到很多台灣見不到的飛機,也算是此行的小小收穫啦!

 

▼ 這是在一入關的地方就拍到的照片,成田第二航廈除了主航廈外,後頭還有一個衛星航廈,主航廈的登機門比較多,一過護照查驗處的地方就有窗戶可以看到飛機了。這一台應該是日本航空的B777-200,隔壁那台則是伊朗航空的B747-SP,後方遠遠的華航B747-400就是們要搭的飛機。

▼ 伊朗航空的B747-SP,短短的飛機好可愛啊,這是我第一次看到B747-SP的實機,不容易看到了。垂直尾翼上的標誌不知道是什麼?看起來像是天方夜譚中的怪物啊。

▼ 聯合航空,應該也是B777-200吧,台灣也有聯合航空飛過來,只是我還沒有這麼近看過。這台應該是剛降落要進停機坪,不斷的在轉彎滑行。



▼ 由機場電車上拍到的畫面,一整排日本航空中,突然插了一台國泰航空進來,真是不合群啊。

▼ 國泰航空的A330,不過我分不出來這是A332還是A333,不知道有沒有容易判斷的方法。

▼ 來幾張國泰航空的特寫吧,國泰航空的配色還滿好看的。


▼ 比較好奇的是A330/A340的水平尾翼接頭處都會有一塊黑色的區域,這在其他的飛機上看不到,不知道這樣設計的原因是什麼?

▼ 剛剛看到的伊朗航空準備出發了,這型飛機不知道還可以飛多久,我想我大概是沒機會搭到B747-SP了,畢竟我也不太可能跑去搭伊朗航空啊。

▼ 美國航空的飛機,看不清楚機型,整台白鐵皮色在陽光照射下非常顯眼。

▼ 這台一開始還不知道是哪一家的飛機,後來看到英文才知道是中國南方航空,現在兩岸三通了,以後在台灣看到大陸機的機會就多了。

▼ 美國大陸航空,這個機型應該是B737-800吧?不是很確定,如果是的話,這麼小的飛機是由哪裡飛過來的啊。

▼ 我們要搭乘的是華航的B747-400,回程搭的是B-18215這台飛機,年份比較新,而且機艙內有個人視聽系統,比來的時候搭的那一台好多了。

▼ 這台的機身洗得很乾淨,看起來很漂亮。

▼ 編號B-18215。

▼ 我很喜歡這張照片,正前方有一根燈柱,搭配華航的飛機,與後方微微的暮光,真是漂亮。

▼ 遠方的全日空正在裝卸貨物。

▼ 出現一台韓亞航,後方背著韓國的國旗,不過這應該是民營的公司吧。這台飛機正要去跑道準備起飛。


▼ 進來了一台紐西蘭航空,這台剛降落,慢慢的滑行過來。



▼ 正好要停靠在我們旁邊的停機坪,真是太幸運了,可看到完整的過程,紐西蘭航空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魔戒彩繪機了,不過沒看過實機。

▼ 駕駛員很厲害,完全對準線條在走,不曉得是怎麼辦到的。

▼ 飛機停好後,會用一個擋輪胎的擋住,不過我懷疑作用有多大。地方畫著各型飛機要停的位置,應該是配合空橋的距離來劃定的吧。

▼ 飛機停妥後,空橋就準備要架上去了。

▼ 剛剛看到的中國南方航空也要準備起飛了,由螃蟹車緩緩推出。

▼ 這台是B777的機型,機頭處還特地寫上B777的字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