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店就在公司附近,以前都以為應該不便宜,

畢竟是海鮮餐廳,而且還有活龍蝦與活魚的水族箱養殖,

所以每次中午都不敢來這邊吃飯。

有一回公司同事帶我們一起來,才發現原來還有一般的午餐與炒麵,

加上還可以外送,後來我們就常常來這家吃飯了,

價格上我覺得還好,午餐大約在80-100左右,

跟一般的便當店的價格差沒多少,而且炒麵都是現炒的,很好吃唷!

這家店生意特好,每次中餐時段總是客滿,

所以要來吃的話都要先訂位,不然就是叫外送,

否則的話可能就要排隊等位子了。

 

▼ 一進來坐定後,就會送來一壺茶水,這個是不用茶資的,可以盡情的喝。

▼ 同事點的糖醋排骨飯,這裡的糖醋排骨是用番茄醬做的,所以顏色偏紅有番茄味,跟我印象中的糖醋排骨不太一樣。通常糖醋排骨都會比較慢送來,想不到這一天竟然是最快送來的,真是猜不透啊。


▼ 我每次來都是點海鮮炒麵,一盤100元配料還不錯,不過份量上稍嫌不足,常常到了四點左右就又餓了,當然也有可能是我食量大啦。裏頭的海鮮料還不少有蝦子、花枝、蛤蠣、還有魚肉片,加上一些空心菜一起炒,非常的豪華。


▼ 同事一直推薦的油雞飯,看起來還不錯。油雞肉是去骨的,滿適合我這個懶人,下次來可以試看看這道飯,不過聽說油雞是冷的,不習慣吃冷食的人就不要嘗試了。


店家資訊:

地址:台北市光復北路169號1樓

電話:02-2747124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