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位於台北SOGO復興館B2美食街的攤位中,所以電話與地址就不提供啦,

網路上查了一下,發現這家還滿多分店的,不過大部分都在美食街中,

主要是賣麵食為主,其實我很久以前吃過一次,當時是點鵝肉套餐,

這一點的則是以蔥燒油雞為主菜的套餐,原價190元,特價只要145元,

至於到底便不便宜,我想這一點就見仁見智了,

畢竟美食街的價格,是無法用一般的觀念來衡量的。

 

▼ 店名為安南擔仔麵,不過看起來跟台南好像沒有什麼直接關連性。

▼ 145元的套餐長這樣,一碗清湯麵、一盤蔥燒油雞、一盤燙青菜加上一塊油豆腐,這樣便宜嗎?我真的沒概念,我是覺得還滿便宜的啦。

▼ 清湯麵味道滿淡的,應該就是淡淡麵的原味,湯頭不會太油,分量還可以。

▼ 重點是這一盤蔥燒油雞,分量大約是一隻雞腿再多一點點,所有的肉都是去骨的,吃起來還滿方便的。這道菜是冰過的,吃起來肉質還滿有彈性的,感覺有點像是沒有酒味的醉雞。


▼ 一塊油豆腐,滷汁沒有很入味,而且豆腐沒有完全剪開,要夾起來吃的時候還要用湯匙去壓一下,應該改進一下。

▼ 燙青菜,我不知道是什麼蔡,上頭還臨了一點油蔥,味道上還可以,不會太油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