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了午餐,到下午的集合時間還有四個小時,

因為大家都帶著大包小包的,所以我們把所以的包包與不想帶在身上的東西,

通通集中在一個地方,由我們的領隊LANCE當我們看管,真是辛苦他了。

因為時間有限,加上我們夫妻倆有滿多東西都不敢玩的,

所一開始就挑好一些重點遊樂項目去玩,比較不會浪費時間。

 

▼ 這裡有一個特別的項目是搭乘直昇機,這個要另外付費的,加上時間不夠,所以我們也就沒有去搭乘看看了,不過搭乘的感覺不知道是怎樣的,還滿想搭搭看的。

▼ 這一跟大管子有兩種遊樂設施共用,一個是大怒神,另一個是恐怖塔。這個高度非常的高,我光看這個高度就腿軟了,就看看別人驚嚇的表情,聽聽他們的尖叫聲就好了。

▼ 這個是大怒神,拉到最高處後,瞬間放開下墜,滿刺激的遊戲,不太適合我這個上了年紀的人。

▼ 這個是恐怖塔,瞬間加速衝上最高點,再反著下滑下來,過程中只聽到所有人的尖叫聲,一樣是我不敢嘗試的項目。

▼ 這個雲霄飛車就有趣了,做成機車形狀的座位,人是用騎車的姿勢來玩這項遊戲的,這個速度也滿快的,一樣是我不敢玩的項目。

▼ 我們玩的第一項遊戲是這個獨木舟,這個其實就是六福村的火山歷險,搭乘獨木舟在河道中漫遊後最後衝下一個斜坡,衝到下頭後水花四濺,身上一定會被濺濕。這個斜坡的角度約45度左右,跟六福村比起來算是非常緩和了,所以我就敢搭乘。

▼ 一艘獨木舟最多可以搭乘到四人,不過重量越重,濺起的水花就越大,身上就會越濕。

▼ 左右兩邊依序出發,在等待的那個瞬間還滿緊張的。

▼ 因為被水噴得到處都是,所以這個座位其實根本就是濕的,因此也不用穿雨衣了啦,因為一開始就是濕的啊。

▼ 玩完獨木舟後,我們玩點靜態的遊戲。這個項目是復古造型的老爺車,自己踩加速油門來前進,很無趣的一個項目。

▼ 無趣歸無趣,來排隊遊玩的人還是不少,我們還是排了一會隊才輪到我們。

▼ 車子的造型真的還滿復古的,滿有趣的一項設施。

▼ 這個方向盤根本沒用處,因為車子是在軌道上前進的,只有踩油門這個功能可以運作而已。

▼ 靠著中間的鐵軌來控制車子的方向,所以踩油門只是決定要不要前進而已。

▼ 要回去的時候要看燈號,要等到綠燈時才能上去。

▼ 最後拍拍其他的遊樂設施,這個是在比較刺激的那一區的雲霄飛車,一方面是時間不夠,一方面是我不敢玩,所以只拍拍照片。

▼ 這個是大海嘯,好像九族文化村裡頭也有,模擬在海浪上的感覺,也算是很刺激了。

▼ 這個遊戲會不斷的旋轉,因為離心力的原因,整個包廂座位會變成完全平行的狀態。

▼ 鯊魚造型的模型。

▼ 這個遊樂設施是人工的衝浪遊戲,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遊樂設施,看起來滿有趣的。

▼ 大章魚的遊戲,這個當初在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裡也有一台。

▼ 這幾個遊樂設施是給小孩子玩的,所以看起來比較小一點。



▼ 最後本來是要去搭郵輪的,這班郵輪三點開,大約20分鐘後就繞完一圈回來。不過我們到達入口的時候,竟然告訴我們客滿了,所以不能在接受客人上去,明明看起來還很空的感覺,卻不准遊客再上去了,不知道到底人數限制是多少人。

▼ 因為搭不到,只好目送它離開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