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丹頓農區下山後,我們直接去吃午餐,這天的午餐吃得是龍舫酒家,

這家餐廳位於一座購物商城內,旁邊就是一座影城,

這一代看起來熱鬧很多,中午有很多附近的上班族甚至是中學生都會跑到這邊來吃飯逛街,

感覺其實應該還滿接近市區的,不過其實我沒概念這邊梨墨爾本市區有多近,

不知道有沒有熟悉那附近的人可以為我指點一下。

 

▼ 店名的招牌,這家餐廳還滿大的,而且有上過美食雜誌的樣子,生意不錯。

▼ 店內有一個大吧台,這裡看起來可以製作很多種調酒的樣子,後頭的架子上一整櫃都是酒。

▼ 餐廳還滿大的,因為我們來得早,所以看起來都沒有人,其實到我們吃完飯要離開時,也是幾乎要客滿了。

▼ 餐具,除了碟子與筷子,另外還有一個應該是裝醬油的小碟子。

▼ 一開始就先來一壺茶,不知道是哪裡的茶葉,不過還滿好喝的。

▼ 飯一樣是用提桶裝起來,這個感覺有點像是悶燒鍋的樣子,飯放在裏頭還會同時保溫。

▼ 一開始照例先上湯,今天的湯是玉米濃湯,這家的玉米濃湯很夠味,大概是我在國外喝過最好喝的玉米濃湯的,而且料很實在,蛋放了很多進去。

▼ 烘蛋,這個烘蛋裡頭加的是叉燒肉,加上蛋汁特別做成一點點沒熟,整個口感與味道就是一個棒字可以形容,但是一樣有點鹹,多配點飯就是了。

▼ 這一盤加了很多種蔬菜一起炒,透過醬油來調味,味道還不錯。

▼ 這個是糖醋排骨,這家的糖醋排骨也是用番茄口味的,我吃起來是不太習慣,因為都是番茄的味道,不過肉質還不錯,不會太老。

▼ 這應該比較像是三杯花枝的感覺,主菜就是花枝塊,加上大量的洋蔥、青椒、茄子下去炒,味道還不賴,只是為何外國的餐廳都好喜歡用洋蔥來炒菜,真是奇怪。

▼ 油雞,這個油雞的肉質還滿嫩的,也不會太鹹,很好吃的一盤菜。

▼ 這個又是喜宴菜,就是美生菜加香菇下去炒,再加上蠔油一起調味,還可以啦。

▼ 這盤炒豆芽是餐廳老闆幫忙加菜的,多了一樣菜也沒有加價,大概是我們這一團開了五桌的原因吧,所以餐廳老闆一高興就多炒一盤菜請我們大家。這個口味有點類似鐵板燒的做法,是我做喜歡吃的做法。

▼ 飯後水果又是柳丁,好像在國外真的很常吃得到柳丁這種水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