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佳河濱公園位於基隆河大佳段,這邊最有名的應該就是相當高的大噴泉了吧,

不過目前因為台北市要辦花博會,所以有一些地方目前是封閉施工的,

可以說這裡有一半目前幾乎都是工地啦,實在是有夠亂的,

不過現在這邊還有自行車的出租點,而且也有一個大佳碼頭,

會有不定期的內河船班停靠,但是哪時有呢?不要問我,我也不知道啊。

 

▼ 在河岸邊有著大佳河濱公園的立牌,這裡沿著基隆河興建,範圍非常的廣大,附近有一個停車場停滿了遊覽車,大概是遊覽車休息的地方吧。

▼ 沿著指標很容易就可以找到地方,目標還算是滿明顯的。

▼ 有一個竣工紀念碑,不過字太多了所以我也懶得看。

▼ 整區的範圍非常大,這個是1/3000的比例尺,可以想像一下範圍有多大,光用走的可能就要半個小時以上了。

▼ 這邊現在有一部分開闢了自行車道,而且台北市政府的自行車租用點這邊也有一個,滿方便的。

▼ 這個橋應該是大直橋吧,連接復興北路與大直地區,到了晚上這邊的夜景應該是不錯看的,不過因為現在有一大半都在施工,治安狀況不知道好不好。


▼ 這個地方原本應該是人工河道吧,不知道是不是施工的原因,目前都沒有水,剩下乾乾的水道。

▼ 靠河濱的地方,有一個突出的平台,看起來是可以表演的舞台或是司令台,拿來賽龍舟的主席台應該很合適。

▼ 河岸的景色也不錯,看得出來有些規劃,可惜河水太臭了,沿岸又沒有遮陽的地方,大熱天的會來的人應該是不多。


▼ 這裡也是看松山機場飛機起降的好地方,不過想拍照的話最好帶著大砲管來,因為我是臨時起意來的,所以只好拿出我的小數位相機,把鏡頭拉到15倍數位變焦,勉勉強強拍了幾張照片。這個應該是海鷗的S70C,其實還滿大一台的。

▼ 立榮的MD-90,這一型的飛機目前專飛國內線,不過有時候會看到被長榮拿來飛日本包機,出國搭到小飛機應該會滿幹的吧。

▼ 復興航空的ATR-72,也是我第一次搭飛機的機型,飛機很小,無法使用空橋設施,每次都是直接走樓梯下來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