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金園排骨,顧名思義就是以排骨飯聞名的店,

其實這家店比較像是一般的便當店啦,我記得台北還滿多家店的,

我這次吃的這一家是在南港軟體園區外頭的店,

因為跟同事一起來南港軟體園區開會,所以我們直接約在捷運站碰頭,

再一去吃午餐,因為天氣熱,所以有冷氣的店面自然變成首選了,

其實這附近類似的店還滿多的,只是金園排骨的名號我有聽過,

所以自然就選擇了這一家。

 

▼ 店內有一個滿大的櫃臺,裡頭就是廚房,採用半自助式的點餐方式,到櫃臺點完餐付帳後,等準備好後再自己去端,吃完後將餐盤整個放入回收櫃中即可。

▼ 我選得是排骨飯,一份90元。配菜有三種,附一碗湯,主菜就是一塊排骨,另外店內還有冰的飲料可以自己倒,還不錯啦。

▼ 這個排骨真的是滿好吃的,炸得很酥脆,又不會炸得太老,而且骨頭的部分佔比例不重,大多都是肉的部分,滿推薦的。

▼ 小菜好像會因點的餐點主菜而不同,因為我同事點雞腿飯,他的主菜就跟我的不一樣,所以還是有不同的配菜吧。



▼ 湯只是一般的蘿蔔清湯,味道還不壞。

▼ 附上一碗白飯,飯不夠的話要加飯好像要另外點,價目表上頭好像有白飯的價格。

▼ 我同事點的雞腿,這個雞腿我感覺比排骨好吃一點,所以價格自然也貴了10元。雞腿也是用炸的,外皮一樣非常的香酥,裡頭的肉質也還不錯,下次有來的話,應該要點雞腿才對。

店家資訊:

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三重路14號

電話:02-2789182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