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年前我們結婚週年前夕,我買了一個COACH的包包給我老婆當結婚紀念日的禮物,

隔沒幾天由台北下班回家後,我老婆就神神秘密的拿了一個信封袋給我,

說這個是她給我的結婚週年禮物,當時我還在想,

這麼薄一份該不會是支票吧?哈哈哈~~~

滿懷期待打開來後,看到的是一份比支票還要珍貴的禮物,

那就是她送我一份新加坡旅遊的行程說明。

昨天把公司的個人物品搬回家後,在整理房間時意外發現了這個信封袋,

打開來看,種種的回憶又湧上心頭,

才發現原來我老婆真的對我很好的,會挖空心思去弄這些小玩意,

雖然只是很簡單的一個動作,卻一直讓我感動至今。

這一次其實是我們的第四次出國,

雖然已經出國了這麼多次,但是從來沒有以這種形式出國過,

心中只有滿滿的感動啊!

不過有些費用還是要我來付的啦,

這個大概就像是MASTER CARD的廣告說的,

旅遊一萬五、零用錢兩萬、接送車費兩千四,

一起出遊的幸福,無價!

每年的8/16都是我們認識的紀念日,

當初我們第一次見面時就是在六年前的8/16,

還記得那天正好是星期六,我跟我老婆相約在新竹火車站前見面,

第一次見面我們就跑去了新竹市立動物園,

也不是一開始就設定好要去那邊,而是正好開車路過,

所以就直接進去逛了一下,第一次約會就去動物園應該滿奇怪的吧!

接著我們又去了南寮海邊,又去了錢櫃KTV唱歌,又去逛了風城,

最後就去新竹國光站搭車回台北,

據我老婆說,她覺得那次見過面後,應該不會再連絡,

後來又接到了我的電話後,我們才算是開始真正交往。

 

交往了兩年多後,我們決定要結婚共度一輩子,

我老婆親手製作婚禮上放的成長光碟,讓我看了之後真的超感動,差點哭出來。

一直到現在親戚朋友都還記得我們那感人的成長光碟,做的真是大成功。

這六年來,經歷了很多的風雨,

我們也曾經吵架到亂七八糟,

不過一切都撐過來了,希望未來可以一直一帆風順下去。

 

我老婆一直覺得我不夠愛她,常常會問我為什麼都不愛她,

其實我怎麼可能會不愛她,如果不愛的話當初幹嘛要結婚?

我們要一輩子綁在一起啊,當然要努力的繼續愛下去,

雖然我們還是常常會鬧脾氣,不過我還是會一直讓她的,

誰叫她是我親愛的臭寶貝咧!

 

親愛的臭寶貝,

我們認識六年了唷!結婚也已經三年多了,

雖然每次我都會讓妳生氣、讓妳哭泣,

但是我真的真的是非常愛妳的,

我愛你這答案永遠都會是肯定的,

在認識的第六年,我也即將換一個新的工作環境,

以後還是要請妳多多照顧,每個星期假日都讓妳這樣接送我到高鐵站搭車,

真是辛苦你了!

每次搭著高鐵回台北途中,如果沒有接到妳回到家的電話,

我就會開始緊張,擔心妳是不是出了什麼意外,

所以,以後騎車請不要再騎那麼快了,因為你已經摔了幾次車,每次都讓我嚇得半死,

後天我們就在一起六年了唷!

明天還要去吃高級餐廳,要快樂的過著幸福的日子,

為來我的工作壓力可能會更大一些,可能脾氣會不太好,

所以妳也要多讓讓我,

可是如果有委屈的話,千萬不要放在心裡,

一定要說出來跟我一同分享,我會乖乖的聽妳說話的,

明天就讓我們快快樂樂的去台北101吃大餐吧!

 

愛妳的老公,寫於認識六週年前夕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