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餐廳位於仁愛路的巷子內,就在仁愛醫院的附近,

如果不是我們公司有一位同事正好住在這家店樓上,又正好常常去吃,

又正好他是一位美食專家,又正好帶我們一群同事去吃這家,

種種的正好串起來,造就了這一次的美食之旅,

也讓我們吃到了這麼棒的歐式地中海料理,而且重點是價格不貴,

這家的晚餐一個人是700元加服務費一成,店內沒有菜單,

完全看今天買了什麼菜就出什麼菜給你,在點菜時只會問你有什麼東西是不吃的,

接著就完全交給老闆與主廚去處理了,基本上,

這家餐廳在配菜上會有一定的邏輯,不會讓你吃到相衝突的菜色,

因此一頓飯吃下來,大家都是吃得相當滿足,而且每個人都吃得很飽,

實在很難相信在小巷弄內,會有這麼棒的餐廳,非常值得推薦!

 

▼ 餐廳的名稱為廊香,下面有註明是歐風創作料理。隱身在住宅區中的這家店,看起來真的滿不顯眼的。

▼ 店門口相當的有氣氛,種滿了花花草草的,看起來相當的典雅,很有歐洲餐館的氣息。

▼ 內部的裝潢也不賴,這家餐廳中午提供的是吃到飽的方式,一個人好像只要300元而已,相當划算。

▼ 裏頭的布置很有氣氛唷,這個地方下班後來這邊吃吃飯應該還不錯。

▼ 因為店內的燈光不是太亮,每張桌子上頭都點著一盞蠟燭,伴著昏暗的燈光用餐,氣氛佳、燈光美,東西也是好吃啦。

▼ 桌上一開始就擺著一些餐具,餐盤是跟著送菜食材上的,每吃完一道菜就會換一次餐盤,可以保證每一道菜都不會被其他味道破壞口感,還滿貼心的。

▼ 法式洋蔥湯。一開始先上這個湯,這個事先煮好一大鍋,再一盤一盤的分裝,裏頭的洋蔥相當多,鹹度也剛好,還滿好喝的。

▼ 麵包與薄餅。這個麵包還好,不過薄餅就相當有特色,薄薄一片可以伴著莎莎醬一起吃,酸酸的口感滿開胃的。

▼ 莎莎醬與奶油。莎莎醬的口感偏酸,有點像是番茄的感覺,不過又不是,不知道是怎麼做的。這個醬塗在麵包或薄餅上都滿對味的,吃完了後會再送新的醬來,所以可以盡量加。

▼ 經典海鮮沙拉。裏頭有軟殼蟹、煙燻鮭魚、洋蔥圈與花枝,這樣一盤是五人份,這家的菜都是一次上來多人份,再大家一起分享。在歐洲很多餐館都是這樣的方式,大家分著吃,還滿不錯的。


▼ 鱸魚野菇捲。重點是那個鱸魚,整片的鱸魚肉完全沒有刺,裏頭包著菇菇,加上佐料的味道非常香,滿特別的一道菜。


▼ 茴香酒烤豬腳。這個豬腳還滿特別的,用了茴香酒下去烤,烤出來有個淡淡的香氣,也是滿特別的做法,加上附有德國酸菜,可以搭配著豬腳一起吃,就不會太油膩了。


▼ 因為我同事常來吃,所以老闆看他的面子,加送了一瓶紅酒給我們,這個紅酒好不好我是不知道,因為沒研究,不過滿順口的倒是真的。


▼ 鵝肝醬雞肉捲。這個是雞肉內包著鵝肝醬,外皮感覺是用烤的方式,加上佐醬的味道又很奇特,也是很特別的做法,這樣子不知道是怎麼捲進去的,真是厲害。


▼ 油封鴨腿。這個我沒吃到,因為這是不吃牛肉的那一桌才有的,光看外觀就很特別了,想必應該也是很好吃吧。

▼ 鹽烤沙朗牛排。這個牛排我只能說讚,烤到恰到好處,中間還有點生生的,不過這個熟度的口感應該是最好的,牛肉不會太老會太嫩,令人吃了還想再吃。

▼ 法式烤味小羊排。這個小羊排我不得不說主廚真是太厲害了,我一向不太喜歡吃羊肉,因為怕羊肉的腥味,不過這個小羊排完全沒有腥味,而且吃起來非常的嫩,實在是太好吃了,如果我以後吃不到這麼好吃的羊排怎麼辦啊!


▼ 干貝燉飯。這個是最後的飯,為了怕大家吃不飽,老闆特地弄了這個墩飯來,裏頭用了大量的干貝下去處理,飯的黏度也正好,不會太乾也不會太水,做得恰到好處。

▼ 紅豆經典派與莎禾巧克力。這家店的甜點都可以另外訂購,共有四種,每一種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。這個巧克力句我同事說,主廚特地去維也納拜師學藝回來的,所以整個口感與一般的都不太一樣,吃起來真的是不錯。

▼ 伯爵浪漫派與莎禾巧克力。這個是用伯爵奶茶做的甜點,看起來還不錯,只是我天生不愛伯爵茶的味道,所以就沒吃了。

▼ 花茶。餐後飲料的選擇性也滿多的,像這個熱花茶,喝完了以後還可以續杯,看起來滿清香的,應該很好喝。

▼ 冰咖啡與柳橙汁,只是為何要用啤酒杯裝咧,我現在還想不透啊。

店家資訊:

地址: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8巷14號

電話:02-2754081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