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店位於台北車站新世界地下街裡,就在地下街的爭鮮迴轉壽司的旁邊,

不過我印象中好像沒有這家店,大概是新開的吧。

這家店是國際牛肉麵節五顆星獎的店家,想必味道應該是很棒,

如果是我部落格常客的人,應該都會知道我很愛吃牛肉麵,

每次只要看到牛肉麵就一定會想去給它吃看看,

所以看到這家店是有得獎的,當然就不能放過了。

 

▼ 店面其實不大,大約20個左右的位置,大概我來的時間不已經不算是吃飯時間了,所以人看起來沒那麼多。

▼ 雖然用的是一般的免洗筷子,不過還是特地用一個小木盒裝起來,感覺比較有在用心。

▼ 這家免費提供飲料,不過是自助式的飲料機台,提供飲料這點還不錯,因為如果吃到辣的味道,就有飲料可以配了。

▼ 一樣提供加在湯頭的酸菜,也是自助式的取用,這個酸菜與傳統的口味不太一樣,外觀看起來比較亮一點,而且沒有葉子的部分。

▼ 我點得是半筋半肉麵,一碗140元,以地下街的價未來說,應該算還好的價位而已。通常我會先點牛肉麵,這一次是看到半筋半肉麵的照片好像還不錯,所以就直接點了,在吃的過程中,進來了許多客人,還滿多都是點半筋半肉的,所以我應該算點到招牌菜了吧。

▼ 這個湯頭還不錯喝,比起另外一家得獎的店家,湯頭都是薑的味道來說,二董牛肉湯頭可以算是美味了,不知道加湯要不要加錢啊。這個牛筋看起來就不錯的感覺吧,吃起來也是很有韌性,超讚的啦!

店家資訊:

地址:台北車站新世界地下街

電話:02-2383106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