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店是最近才在竹北開幕的餐廳,這個地方本來是公爵赤燒牛排,

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開沒多久就關門了,還滿意外的,

因為公爵赤燒牛排在其他地方都還有分店,想不到在竹北竟然經營不下去,

後來隔了一陣子這裡又開了另一家餐廳,不過在我還沒有印象時就倒了,

一直到前一陣子又開始裝潢起來,就開了這家大西部鮮切牛排,

基本上大西部的感覺跟Outback、Fridays及冒煙的喬都滿類似的,

Outback在竹北也有一家分店,之前也曾經去吃過,

而冒煙的喬前年去墾丁時也曾經去吃過,

基本上我覺得這類的美式餐廳還滿不適合我的,因為我老了啊!

所以就比較不適合這類年輕人的餐廳了,不過偶而吃一次也還可以接受啦!

 

外觀的招牌最顯眼的就是那個大牛仔標誌,遠遠的就看得到這個牛仔了,所以餐廳的目標還滿好找的。

原來的店面外觀幾乎沒變過,這是一間挑高的一層樓建築,外頭的落地窗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里頭的生意到底好不好,再決定要不要進去吃。

裡頭大部分的裝潢都是以木頭與磚頭造型而成的,吧檯就位於一進門的入口處,不過其實我不是很確定這個吧台的功能為何,因為所有的餐點都是由店後方的廚房送出來的,吧檯的功能大概就是收銀台吧!


所有的調味料都是使用進口的,這些調味料在COSTCO也可以看到部分,大部分的美式餐廳都會使用一樣的調味料,連廠牌都一樣,真令人懷疑是不是大家都講好的。

餐具除了叉子與湯匙外,如果點排餐的話會再另外提供一把刀子,這把刀子跟一般牛排館提供的牛排刀不一樣,整把刀就是給人很豪邁的感覺。

水杯用的是藍色的杯子,這個杯子我在IKEA有看過,滿漂亮的而且又便宜。

因為我們只有加一份100元的套餐,所以麵包只有一個。這個麵包還滿普通的,而且沒有給我們塗麵包的麵包醬,不過端出來的時候麵包是熱的,還可以吃。

沙拉的份量還不少,沙拉醬是另外提供的,有兩種口味可以選擇,不過不知道是工讀生沒記熟還是怎樣,前後兩個服務生跟我們講的口味竟然完全不一樣,看來訓練有待加強。

湯是洋蔥湯,這個湯還滿好喝的,裡頭有很多洋蔥,湯本身比較清淡一點,鹹度也很剛好。

大西部超值鮮切沙朗牛排,這個是12盎司的重量,一份380元,再加100元,就可以有湯、麵包、沙拉與飲料。在重量上還有很多可以選擇,還有18、24、36、72四種分量可以選,價格分別是480、580、780、1380元,如果點72盎司的而且在一小時內吃完的話,就免費招待還可以參加年度大胃王比賽,贏的話就有獎金5萬元了,不過我想挑戰的人應該不多吧,我光這個12盎司就快吃不完了,更何況是72盎司的重量。

這個牛排相當的好吃,我選擇的是七分熟,這個熟度應該是牛排最佳的熟度了,吃起來鮮嫩多汁,一刀劃下裡頭的肉汁就跟著流出來,肉上頭還有烤網的痕跡,一看就是很好吃的感覺。

附餐的薯條也不錯,炸得相當酥脆,不過在分量上稍嫌少了一點。

另外還有一點蔬菜,大概是為了要平衡飲食提供吧。

墨西哥捲餅,280元。這個捲餅的餅皮飾手工作的,上下兩片將裡頭的餡料包夾起來,裡頭的肉類可以選擇牛肉或雞肉,分量相當大,一個人大概會吃不完,我們吃到最後還打包帶回家去。

餅裡頭有濃濃的起司,熱熱的時候吃很好吃,這個感覺比pizza還要好吃,餅皮相當薄,裡頭的餡料也相當豐富,這樣子280元一份應該不算貴吧。

套餐的飲料選得是熱咖啡,為了這杯咖啡我們可是等了很久,一度懷疑是不是被忘記了,這個咖啡是一開始就煮好放在保溫壺的內,所以其實只要倒出來就可以了,是還不錯喝啦,不知道提不提供續杯的服務優惠啊?


這家店雖然才剛開沒多久,加上服務生的訓練似乎還不是很足夠,

不過老闆的態度還算是親切,而且我們結帳時老闆還有說他們一星期有兩天會有樂隊演奏,

不過我忘記是哪兩天了,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吃看看感受一下。

 

店家資訊:
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56號

電話:(03)558864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