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店好像在新竹市也有開店,

由於竹北的這家店旁邊就是有名的老皮牛肉麵,我也沒有特別去注意,

之前來這裡的時候都是直接進去老皮牛肉麵吃的,

一直到我老婆去新竹店吃過後,加上還滿多人在部落格上介紹這家的,

所以就找一天來這裡吃看看。

有看過我之前文章的人應該會知道,對於牛肉麵我一直是情有獨鍾,

只要店內有賣牛肉麵,通常我都是毫不考慮的先點來吃看看,

所以知道這家店後,加上店名叫做極品牛,

我想應該是很值得期待的,就特地來吃上一碗牛肉麵了。

 

這家店的生意還滿好的,吃飯時間常常都是客滿的狀態,門口的裝潢還不錯,擺上許多花看起來還滿漂亮的。

這家店有滿多的媒體來報導的,當中也有滿多是全國性的媒體,到底有多有名其實我也不知道,不過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是看了電視雜誌後才來吃的吧!

店內的座位數其實不多,因為只有一層樓,所以假日的用餐時間要等位置還滿不容易的,幸好我們家就住附近,可以避開熱門的用餐時間。

由菜單看來,除了牛肉麵外還有很多其他的選擇,不過與牛肉相關的菜色還不少,這一次我們選擇的都是網路上大家很推薦的菜色。

在菜單上畫完後,會先拿去櫃臺點餐,會用電腦列印出一張點菜單,上頭就會清清楚楚的印出菜名與價格,滿現代化的點餐系統,現在越來越多店都使用這種點餐方式了。

店內提供的五行茶,採用了許多天然的材料做成的,味道有點不適應,大概我還是比較習慣喝單純的茶葉吧。

加在麵中的酸菜,這個酸菜裡頭有辣椒,在吃的時候如果怕辣的話要小心不要吃到。

人蔘雞湯也是免費供應的,由於店內也有不少飯類,所以有提供免費的湯給客人,不過我看網路上大家的文章,還有人喝過香菇雞湯、味增湯,我想這個湯應該也是會常常更換種類的。

裡頭放了大量的雞骨來熬煮,難怪湯的味道這麼鮮,還有切成段的人蔘塊,用的料很實在,不會因為是免費的湯就放少一點。

白菜魯,45元。這個白菜魯還煮的滿不錯的,白菜葉都煮得很爛,連菜骨的部分也都是軟軟爛爛的,看起來是有魯到入味的。

椒麻雞腿飯,100元。內容有一碗飯與一盤主菜。

這個雞肉有先炸過後再加上醬汁,所以外皮都是酥酥脆脆的,雞肉本身也滿鮮嫩的,不過與印象中的椒麻雞的口感不太一樣,應該說是台式口味的作法,如果以為會跟泰國菜中的椒麻雞一樣的話,可能就會有點失望了。

飯上頭灑上了一點點的黑芝麻。

紅燒牛肉麵,110元。這碗麵還滿大碗的,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感覺,通常我吃牛肉麵時都是先喝一口湯,之後才會加入酸菜。這家的湯頭還不錯,不會太鹹,牛肉湯的味道非常的香,有點微辣的味道。

牛肉本身帶點筋,牛肉是切成片的方式而不是一塊塊的,切出來的厚度也還滿厚的,加上一碗的肉片約有6~7片,這樣子的份量算是多了,所以我一點也不會覺得貴。

店家資訊:
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文喜街15號

電話:03-558422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