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的早餐依然是在飯店餐廳吃,

雖然菜色沒啥變化,不過對於不挑食的我來說,其實是沒啥差啦!

一樣進了餐廳後向服務生報上房號後就可以自由就座,

這天的行程主要是市區購物觀光,所以比起第六天來說要晚一點起床,

因為如此,這天餐廳內的房客就比較多了,

在找位子的時候也就比較難以找到了。

 

▼ 這個桌布其實是塑膠的,上頭的圖案還滿漂亮的。

▼ 桌上的調味料一瓶是鹽,一瓶是胡椒,可以灑在湯裡喝,後來我發現這個鹽,外國人都拿來灑在水煮蛋上頭吃,應該還不錯吃吧。

▼ 這是糖包不是牙籤,如果沒有看東西大小比例的話,應該會誤會是牙籤吧!

▼ 這個咖啡杯大家應該還記得吧!滿不錯的造型,真想帶一組回台灣。

▼ 加在咖啡裡頭的奶油球,大小似乎比一般常見的要大上一號。

▼ 好喝的法國鮮奶,不過法國的乳製品似乎不是那麼有名。

▼ 很一般的柳橙汁,感覺就像是整瓶的果汁的味道。

▼ 這天熟食的菜色其實也差不多,就不多做介紹了,有興趣的人去看第六天的早餐吧!

▼ 這個麵包昨天沒有發現到,右上角那個是我認為最好吃的,因為裡頭包的是巧克力醬,加上外皮酥酥脆脆的,這天我一共吃了三個,實在是太好吃了。

▼ 沙拉區的蔬菜與水果,蕃茄我覺得還不錯,至少還滿甜的。

▼ 這個是整塊的起司片,不過我們實在是想不出來這個要怎麼吃,直接吃的話又很怪,所以最後拍完照就又拿回去放了。


▼ 綜合穀類,主要可以加牛奶一起吃,不過後來想想如果加咖啡的話不知道是什麼味道?

▼ 法國的優格還滿有名的,這個是水果口味的,吃起來不會太甜,還滿不錯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