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咖哩鮪魚羹也是意外發現的,其實我們在網路上有找到咖哩鮪魚羹的介紹,

知道還滿有名的,不過查到的都是在橋頭市場裡頭,

所以這次在路邊看到時還想說到底是不是這一家,

後來是看到滿滿的客人在裡頭,才想說應該就是了吧!

這家讓我覺得最特別的是,他是用鮪魚做的魚羹,

吃起來鮪魚的味道非常的重,其實鮪魚本身煮起來後會有一點點腥味,

但是老闆又加入了咖哩,調和起來反而變成了另外一種香味,

滿特別的口味,在其他地方應該也滿少看到鮪魚做成的魚羹才是。

 

外頭掛著大布條,因為找不到店名,姑且就先用咖哩鮪魚羹來稱呼這家店吧!

中間那個阿伯應該是老闆,很客氣的在外頭招呼客人,實在是超親切的。只不過我比較有疑問的是,阿伯一直對著我說delicious,難道是又把我當作外國人了嗎?還是這只是他個人的習慣啊?而且在我拍照時,他還會跟我說要整間店面拍進去才好看,真是有趣的老闆。

店內的價目表是手寫版,而且品名都是中英對照,實在是非常的國際化,這樣子外國觀光客來的話也看得懂菜單是什麼了。

肉燥飯,25元。雖然我們已經吃過黃家的肉燥飯,可是看到這家有賣時,還是忍不住又點了一碗來吃看看,這家的肉燥飯有灑上似乎是魚鬆,多了一種味道在飯裡頭,一樣是很好吃。


咖哩鮪魚羹,35元。這個鮪魚羹裡頭放得應該是米苔目吧,一端上桌的味道就非常的香,而且因為裡頭有米苔目,就算只吃這個的話,應該還是一樣會有飽足感,裡頭的鮪魚還滿多塊的,整體來說,我是覺得相當有特色,不錯吃。


店家資訊:

地址:高雄縣橋頭鄉橋南路68號

電話:(07)612-774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