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家位於大南路裡頭的店,只賣兩種東西,

一個是涼麵、一個是味增湯,除此之外什麼都不賣,

這家其實在士林夜市還滿有名的,每次假日來的時候總是大排長龍,

涼麵分大小碗,大碗賣55元、小碗賣40元,味增湯則是一碗15元,

因為客人的周轉率還滿高的,所以一天營業下來應該可以賣出好幾百碗涼麵,

我們這次是比較早來,逛夜市的人潮都還沒出現,

所以「只等」了十幾分鐘而已,加上店內的座位數其實也不多,

假日人多的時候真的要有耐心一些。

 

雖然招牌上頭寫著麻辣兩個字,不過也是可以選擇不辣的口味,點餐是進到店內找到座位後才點,外頭的工作人員就拼命的做涼麵。

一碗一碗的涼麵不斷的裝出去,我看大家的手都是沒有停過,當然排隊的客人也是從來都沒有斷過。

如果以工廠生產線來說,這家店已經做到專業分工了,裝麵的、舀芝麻醬的、放黃瓜絲的、端麵的都有不同人負責,看起來只有這樣的方式速度才會快。

一開始就切好的黃瓜絲,在這一關將黃瓜絲擺好後就可以端上桌了。

這是小碗不辣的涼麵,看起來就跟一般的涼麵沒什麼兩樣,不過吃起來的味道卻是有點不同,我也說不上來有什麼不同,大概是芝麻醬比較特別,吃起來特別的香吧!


麻辣的涼麵只是再淋上麻辣醬而已,基本上我是覺得還滿辣的,因為我吃了一口後,就決定跟不辣的混合在一塊,這樣子辣度會稍微降低一點點。這次沒點味增湯,不過我看其他人都是一碗麵一碗湯的叫,大概味增湯的評價也不錯吧!


店家資訊: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31號

電話:0917-53522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