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店位於牯嶺街的小巷子內,如果不是在附近上班的人應該不太會發現這家店,

但是雖然位於巷子內,生意卻是出奇的好,

上班日的中午永遠都是座無虛席,還常常有許多人進了門發現已經客滿只好轉往他處用餐,

就算是晚上也是一樣生意不錯,比起附近的店晚上多半只能提早打烊的狀況來看,

原味咖哩屋這家店真的是遠近馳名,值得推薦。

這家店的營業時間不是固定的,因為這裡的喀理事由老闆用多種香料調配而成,

所以有時會看到門上掛著老闆找香料去暫停營業的牌子,

雖然如此,還是一樣有很多人願意走進來巷子內碰碰運氣,

不過,這家店其實我會來吃的次數不是很多,是因為價格有點高,

身為上班族的我也不太可能常常花200多元來吃一頓中餐,

因此會來這邊吃飯都是要先找到慶祝的原因,再呼朋引伴的找同事一起來吃,

寫到這邊,很多人應該看得不耐煩了,

我想,就趕緊進入主題,好好的介紹這家餐廳吧!

 

▼ 這家店位於牯嶺街的巷子內,因為位於轉角處,只要走進巷子一定可以看到,店面不大,裡頭的座位數也只有大約20個左右,加上所有餐點都是現點現做,因此想來吃的話要嘛就是特早,不然就是特晚,可能吃到的機會還比較大。

▼ 店內主要就是以咖哩飯為主,價位從200元起跳,最高的價位一直到300元,雖然菜單上有小菜,但是我倒是沒看過有人點過,滿好奇到底是什麼樣的小菜一盤要200元。

▼ 限量供應的松阪豬肉咖哩,雖然一份要300元,但是絕對是值得的。這個用的是整片的松阪豬肉,又大片又厚,而且老闆不知道是怎麼料理的,整片豬肉煮得非常軟,加上還附有馬鈴薯球與紅蘿蔔球,看起來雖然不是很多,但是吃完之後絕對會讓你撐到不行。

▼ 飯上面淋的也是咖哩醬,但是這種醬與煮肉的又是不同的調味法,另外配菜的部分也很不錯,醃漬的小黃瓜非常的爽口,搭配容易上火的咖哩還滿合適的。

▼ 松阪豬肉的主菜比較大碗,除了份量較多外,肉片比較大塊也是原因,不換大的碗會裝不進去的。


▼ 250元的牛肉咖哩,這個是我最常吃的,除了我認為搭配咖哩還是牛肉最合適外,這個價格也比較便宜一點,又可以吃到肉類,所以點這種的次數也是最多的。

▼ 這個碗就比較小一點,牛肉是切成較小塊狀,但是裡頭也有個6-7個,份量上也應該是夠了,除了牛肉塊外,一樣也會搭配馬鈴薯球與紅蘿蔔球,原本我是很討厭紅蘿蔔的,不過搭配咖哩調味的紅蘿蔔還滿好吃的,每次我都是吃光光。


▼ 蛤蜊蔬菜咖哩,這個比較便宜一份只要200元,顧名思義就是只有蛤蜊與蔬菜而已,搭配的飯都是一樣的,主餐的部分看起來也是很大一份。

▼ 這個裡頭有滿滿的各類蔬菜與幾個蛤蜊,看起來好像還不錯,下次我也可考慮看吃這個,似乎比較便宜又划算的感覺。

▼ 目前的餐後飲料多了咖啡,但是只有熱咖啡而已,以前來的時候是沒有這個可以喝的,大概是應客人要求提供的吧,小小一杯還滿香的。

▼ 冰紅茶,以前怕辣,所以都搭配冰紅茶,只是有點小杯。

用餐資訊:

地址:台北市牯嶺街5巷1號

電話:(02) 2396-079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