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吃午餐時,突然接到老婆從家裡打來的電話,

正在想到底是發生了啥事時,就聽到我老婆大叫的聲音,

原來是我的部落格文章又上了「Yahoo! 奇摩部落格精選內容」了,

其實我還滿納悶的,因為距離上一回上精選還不到2個月,

這個頻率也未免太高了一點吧!

這一次上精選的是之前去吃韓一館的食記,

韓一館這家店的C/P值頗高,要不是位置離我們家有點遠,

搞不好會常常跑去吃,

因為實在是便宜又好吃,加上老闆又好客,

店內其實還滿常看到附近的學生團體們去聚餐的,

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吃看看,

我就繼續期待我的第20次「Yahoo! 奇摩部落格精選內容」到來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